Thursday, April 30, 2009

17 区夜市集

17 区夜市集
每个拜二。
多数是友族胴胞的档口。


就在17区监狱(马大十七宿舍)的后面那条路。



走路近近就可以到。
监狱旁的小巷。



小巷走出来就会看到烧东西的档。


这档是卖abang-adik的。
蛮多人喜欢的。


这里有卖黄色的jagung..



还有黄色的香蕉。



GY Kim 。
他是马大篮球队的啦啦队队长。



比较热闹的档口。




有炒饭,炒面,炒米粉。。。。。。。




卖豆腐花的。。。。。



SSNG:大家好,我是SS NG,我是马大土木工程2005班的最佳考生。
大家很好奇我是如何考获好成绩的。人家都说我很勤劳读书。
其实我很懒惰的。我能考获好成绩除了是因为我是柔佛州人之外,
我就是来这里买豆腐吃。不管是吃什么豆腐,都对头脑很有帮助。
这就是我的秘诀了。嘻嘻。。。



大家兴高彩烈的回家。

1 comment:

fei yee said...

我也是很爱逛夜市。>_<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