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电影记者发布会

由于“大马真人真事变态事件”获得大家的喜爱,
所以patricksars.blogspot.com决定投资重本开拍续集。
暂名为“真人真事变态事件之舌头怪人的秘密”。


记者会上B咖很早就到场等着A咖和导演。



“大马真人真事变态事件”在youtube上映不到一个礼拜,
就取得三千人次的票房记录。
成绩令人鼓舞。


一炮而红的Lorento。
很受女性影迷的欢迎。,纷纷要求和照。
成为当天最忙的人。



Lorento:大家喜欢我的舌头吗?



资深演员肥鱼(Fat Fish)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他演戏的经验。
(他曾演出“警察资讯)


Lorento: 我很高兴能参与这部电影,虽然是一部烂片。
但为了报答这位烂导演对我的栽培,所以决定再拍多一部。
之后我想尝试拍艺术片或青春偶象剧。



现场记者忙着写稿。

各论坛的部份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评语:

前面很恶心咯~
舔~~~~~~~~
可是后面很废~
哈哈

这世界上无聊的人真多==

无聊。。。。
浪费时间。。。

哈哈~我只觉得超废的咯~
废到无言~

他们。。。神经病~

有點不明白要表達甚麼!
功夫不到家!

噢噢,那位阿庆和那位到处去舔人的仁兄看起来都很厉害游泳哦!

他们很无聊一下咯

做什么的?很变态耶!

嗯~not bad...
有充分的表现出脑残的意境....

可怜

有创意一下~
很有被炸到的感觉~

我好喜欢这个故事内容哦

废废废。。。
geli geli geli...
cheap cheap cheap...
救命啊~~~~~~~

超级白痴==

够力废片

很不敢相信,
竟然舔人家,
真的有够变态。。。

支持楼主
希望以后有更多佳作

看聊有点想骂三字经~

废到。。。。

无聊。。!!

哈哈
从这里看得出现在的年轻人有多废
但也很有创意

你厉害。。 可是能不能放重成本一点, 找个帅一点的来拍?

喔,够力下!!!!!!!!
够变态!

炸倒~~~~

无言~~~~

很“废”

不过拍摄和剪接得很不错哦

导演和演员都不错,只是内容太空了一点,故事也太短。
不过整体来说精神可嘉。
加油!!

有新作品也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很恶下,想吐了

廢到有點想打人的感覺~~~

这样都可以?????

白癡+廢的短片 。。。但好好笑。。。哈哈哈

惨咯,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有够废

给你们炸到   这是什么来的

肚子快笑破了
真夠力

那两位演员精湛的演出,简直另我看了热血沸腾。
但是导演的处理方法有待进步。

你死的好惨哦....

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有点无聊。。。。。。笑不出。。。。。。。。。

2 comments:

ahchai said...

HAHAHAHA!!!
好好笑!

傻飞我支持你!!

taitouwah said...

patrick please ,
after graduate , dun find job as engineer , become a full time blogger!! u got talent woi!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