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上一楼,幸福呢?》 第一集

第一集

(本故事纯属虚构


我这场工是建一座37楼的办公楼。
目前刚建到第四楼的停车场。



第一个星期上班,
我每天都6.45am或最迟7am起身。

一星期之后,
我每天都7.30am才起身。



我的办公室很乱的,
文件乱乱放的。
因为那时候没有书记,
书记跳槽了,
新的书记还没来。

目前正建着新的office,
要办上去楼上。


这个是公司的taineer,
他11点多才来上班的。
我们的这个site工作时间很flexible的。

工作也不会很忙啦,
多数时间是在。。。。



。。。看别人做工。


最左边的那个是COW。
COW不是牛,
是clerk of work.
就是看工的,
负责C & S(civil & structural)。
和resident engineer(R.E)一样。
分别在于diploma和degree。

他们是代表owner的,
我们下concrete之前必须要
让他inspect后签名才能下。

他有一个外号叫“苏丹”,
或“Tuanku"。

因为他很挑剔的,
一点点问题就说不行。

之前有一个supervisor还
和他发生肢体冲突。

之后
他一个礼拜不签名不inspection,
所以就不能下concrete。
只好调一个新的supervisor来。



目前外面的C&S是site manager,
我和新的supervisor负责。

我,supervisor和苏丹都是
左撇子。真巧合。


白衣那个是concreting subcontractor的
foremen。
也是工地里最吵的人。

他有一个中国女朋友,
他说他的女朋友常常叫他
去找她做爱。
他说很幸苦,
每次做完工都很累了,
还要去做part time。

我以为他吹牛的,
可是其他工人有看过那个
女人到工地找过他。



这个是我的PM(Project Manager)

他的爱好是钓鱼。

他的人很随和(随便)

和讲话很好笑。


有一次外面下大雨,

Supervisor就和他说一些

excavation work不能跑。


他就认真的想办法。。。


我还以为他会想出什么方法。


之后就说,

pergi kasi dia stop”。(指雨)

说完笑笑就走开。




最近我才发现,

这一带吃最经济的午餐

是到麦当劳。

因为十二点到三点

RM5.90的套餐。


每天早上我都到对面的

Nikko Hotel上厕所大便。


这间是日本酒店,

它的马桶有射水功能,

能自动帮你洗屁股。

感觉还蛮舒服的。



这间酒店常常有大人物光临。
很多DC红色车牌。
这里的红色车牌不是新加坡
的那种红色车牌。

这里的红色车牌,
警察是不能亁涉的。

在这里我也看到了我的
dream car.......
HUMMER.

看过了五,六次。
有黑,白和红色。



我是负责下面的事情,

所有进来的

materialmachine要签收。

Concrete来了要

check Slump Test


有时KSK(Kongsi kong = general worker)

不懂跑到哪里去,

我要去客串control traffic


最头痛的事就是,

很多罗里一起来。


有一次orderCONCRETE

准备要casting


载铁的罗里就现在跑来。

下铁很吃时间的,

因为要用tower crane来吊,

而且又多又重。


载铁的罗里车身又很长,

很吃空间,进出工地也困难。

外面的交通要封到完。



所以concrete车被逼要等,

Concreteplant出来后

必须要在两小时内下完它。


就在这非常时期,

TOITOI竟然也出现。


TOITOI是来吸大便的大便车。


这种小角色只好被逼和他敢走。

他们来了又被赶走也蛮tulan的。

和他签一个名就没事了。


第一集 (完)




下集预告:这里的KSK很幸福。。。。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very nice blog, very very nice working site with very very very nice hot chicks!!!!

Patricksars said...

and very x4 reader..

Unknown said...

Laugh die me.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