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小新美食:面粉粿

面粉粿是我喜爱的美食之一。

平时要吃面粉粿我会去海军部那里的food court吃,
不是特别好吃,而是因为靠近。
放工走出来MRT就是了。

印度煎饼需要咖哩来撑腰,
而面粉粿需要酱清小辣椒来撑腰。

之后这个卖面粉粿摊位没有提供小辣椒后
我就没再去吃了。
他们有提供其它的辣椒,但不合我口味。


而目前我就是去sembawang那里的kopitiam吃。
在小新通常吃到的面粉粿都是切片的,
不是用手捏的。

直到我发现我的office附近的一个食阁的一个小摊口,
那里卖的是手捏的。
也是我在新加坡吃到的第一间用手捏的面粉粿。


一碗两块半的手捏面粉粿。



那个食阁是在Ang Mok Kio Industrial Park 2。
如果你们想去吃又不会去的话可以打电话问我。
我的号码是98989898。
通常很难连络到我,因为我很忙的。

之后的不久,我在我的工地附近的一个market。
叫Whampoa的market。
那里有一个专卖面粉粿的摊位。
蛮有名的,平时很多人去排队的。
要等蛮久的。

但是它的面粉粿是放虾的,
我觉得有点dulan。
因为我很怕吃虾的,
小时候在河边游泳时被一只很大只的虾追过。
让我留下了阴影。



在Whampoa market的面粉粿,捏得蛮薄的。
那种菜忘了叫什么菜,很好吃很适合加入面粉粿。
好像叫Mani 菜。
 

可是他们会用鱼片来替换。
他们还有卖鲍鱼面粉粿,
一碗十块钱。
不足的是,他们给的辣椒有点少。


(我的blog升级了,无聊的东西尽量少写。: 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lan batu foodcourt also got d 面粉粿 that "shou nie". it's nice.. i like it very much..

ahchai said...

u reali got trauma to Prawn??

and u stil use the same "story" ler... haha

Patricksars said...

Izit. Should have a try there. :P

Thanks for info.



Haha.... Just don like prawn.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