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2011年7月 更新

也没什么东西好更新。

生活还是一样的无聊。

人生目标是什么???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很好听。

《你是我的唯一》

也没什么东西写了,
我的东西还没做完。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
我还在office里,
这里半个人都没有。
而且七月鬼节要到了。

我也没什么感到害怕啦,
我也算是半只鬼。

。。。。。。。。。
我的patricksars的Facebook account
已经deactiviate了。

因为要保留私隐,
可是我又爱和别人分享。
可是有很多的friend我都不认识的。
有些知道是谁啦,但是没来往的。
但又不好意识unfriend别人。

所以这个Patirck Sar Chen Hui
会比较个人的。
有很多朋友我还没add。
当我看到你的Facebook我就会add你,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我也可以add我先。

不然你也可以Facebook Message我,
之后我就去add你如果你不想主动add我。

我的新Account: patricksars@yahoo.com

再想一下还有什么大便要写???


。。。。。。。。

我的爱情片还没拍完,
大概完成了65%的画面而已。

想快点拍完它。
我想要去做其它的东西。
不要玩拍戏了。

。。。。。。。。。

目前还在减肥着。。。。。
在12月之前要瘦到65KG。
然后就是跑我的第二个马拉松。
顺便练我的身材和鸡肉。

。。。。。。

也没什么东西写了。
最近天气很热,
大家要多喝水。

最近常吃面包和花生酱,
青春痘也冒出来很多。
所以也没什么啦。

本来要写小说的,
就只是讲而已。
blog都没时间写了还去写小说.

这篇blog写到很"fast & furious",
下次再写一篇好的blog和大家分享。

拜拜。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