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乡村流浪记》 第四集

最近的天气很热,
虽然有时会下雨。
但没下雨时真的是热到出汁。


酱近看球尤如在现场观看球赛。

上次send出去的第一波resume只得到两个回复,
一个在kl的,但miss掉。
另一个是segamat的发展商,

那边的人打电话给我问我,
:patrick ah,你拉美士人。
你今年才25岁,
以后你会不会打算到外地去做。

我就说以后的事情我不知道。

她就说,这样我就问老板一下,
看看他的决定。

之后再也没回复了。


。。。。。。。。。。。。。。。。。。。。。。。。。。。。。。。。


拉美士又有演唱会了!!!



有名(有姓名)的某某歌手在台上献唱
多首动听的歌曲。
让台下的许多观众们都听出耳油
和身体其它部份的油。



这个看似幽灵的物体
是一位名叫“大白鲨”的歌手。

大家都说她是一位蛮有名气的歌手。
可能是“大白鲨”电影的关系。



演唱会期间,
附近的大钟楼广场上演了一部
“古惑仔之没事做就练练拳”的舞台剧。

但因为没有申请演出的准证
而被警察禁止演出。
令在场的观众和演员们大失所望。

。。。。。。。。。。。。。。。。。。。。。。。。。。。。。。。。。。

上个拜五send出了第二波的resume,
当天就获得了一个回复。
叫我拜一上去KL的office面试。

星期天我就收拾包袱,
带了一些干粮和两个曼头。
准备离开乡下进城去。



连续骑了两个时辰的马,
终于抵达了“隆坡”



进城后就去还一些人情债,
当年在对抗清兵时是他给了我一个盾,
以让我保护自己防止敌军的攻击。


(还他钱啦,我们一起share kaspersky
Antivirus的license。)



在S14看球。
曼联打平,
英超冠军的竞争没那么激烈了。

和他们吃完饭后就回去Wangsa Maju
朋友的家留宿一夜。



从Asia Jaya到Wangsa Maju还蛮远的。



这间屋子的环境还蛮不错,
适合学生居住。



不打扰我的朋友做功课了,
我要去睡觉了。
明天要早早起来去Interview。

。。。。。。

。。。

。。



下一集:

《乡村流浪记》 第五集 (大决局)

2 comments:

lala said...

喂。。桌上的蝙蝠侠和金刚
一起"大战"美少女啊??

Patricksars said...

没有注意到。。。我只是要拍我朋友的手。。。。: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