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很久以前的事 (1) :Long Time Ago Story (1)

我以前读的中学叫SMK Tenang Labis。
现在已经换了名,叫SMK Kamarul Ariffin。

我的中学位于郊外但是又靠近城市。
非常矛盾的地理位置。



早上开周会常常可以看到UFO飞来飞去。



每天去上课就是锯木材,赚取微薄的零用钱。


做完工我就和朋友常常在课室后门踢球。
用纸张做的球拿来踢。

就是这样一直的踢,所以我16岁时就。。。




入选了国家队。



在班上我常被两个基佬性骚扰,害到我不能专心上课。



所以我常利用下课时间温习我的功课。




我也非常乐意助人,同学在课业上有不明白的问题
我就会教导她们。所以放学时常常没回家。



有时还会在课室后面过夜。明早直接上课。




写书法是我的兴趣之一,
常代表学校去参赛。
因为其他人打死都不想参加。
我的这张作品挂上去不到两分钟就
被人撕了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看不懂我在写什么鬼。




坐在我旁边的那个人叫“三怪”。
小学时他在Guli界是很有名的。
因为他打Guli很准的,跟他玩是包输的。
打篮球三分球他也是很准的。
在拉美士你要找到他是很容易的,
只要有打舞狮的地方就能看到他了。



Kenny Chee Kong Heng 中学时暗恋了很久的女孩。




人家现在已经是大美女了。
很像JOLIN。




to be contineud......

10 comments:

Unknown said...

look at all this pics!!!
gonna get crazy!!!
haha!!u still keep all old pic!!
think of last time!!!
great memory!!!
ya...smk tenang!!!

ahchai said...

白痴不落格

白痴=无厘头=很好笑!

ahchai said...

那女的真的变到很美。。。
很美很美。。。。

(变化很大叻!)

Patricksars said...

hey shirley, ur photo i also got. u wan me send to u ??

yee mun said...

horh... 陈年的照片!

宣宏好好笑。。。

kok zi yao said...

Last time u very FIT... But now very FAT d... wahaha

Patricksars said...

evolution just begin, one year later will become stronger....

ahchai said...

reali need to work out liao....

wil nid to take off cloth (show body) during our perhentian trip

Patricksars said...

i think i wouldn't. i would wear my jacket whole day at perhentian

SS Ng said...

So funny!
做么前面两张照都都包头的。。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