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3月7号 7th March

3月7号,我的生日。
第二十四个生日。


二十四岁,年纪也不小了。
算是成年人了。




去找鸡庆祝生日。



没有我的名子的生日蛋糕。



Coursemate们帮我庆祝, 
很感谢你们帮我庆祝,虽然你们全部人都迟到。
让我等到都tulan,但我还是很感动。
因为你们全部人都还没吃午餐,就饿着肚子来为我庆祝。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



大家为了我而饿坏了肚子。



晚上朋友请我喝茶。
新山车神,FEDDERIK。


Hometown的朋友,Jiaqi。 


Bye Bye!!! 



Shie Shiang的Video。
Vido made by shie shyang.

2 comments:

yee mun said...

blogger,
yr birthday video too touching la!
and no forget to promote yr blog even during yr birthday party, patricksar.blogspot.com.

Patricksars said...

that video is not made by myself,but another blogger,shih siang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