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Convocation 毕业典礼 2009


12号8月2009就是马大土木工程05/06的毕业典礼。
人生的一大哩程碑。


终于挨过大学四年不读书的日子,
那种喜悦感能在学生的脸上感受到。

看到张脸就知道,
喜悦不断的从他的脸流流出来,
流到整身都湿湿。



只可惜,
KNNCCB。。。。
我不是很想骂粗话。。。。
KLLBECCB......


掉了不能吃。。。。


没有什么东西啦,只是不能毕业而已。
因为第二年时有一科科目拿到“C-”。

我以为“C-”是可以pass的,因为是Falculty的科目,
只要CGPA超过2.5就不用retake。


还以为可以毕业了,毕业袍也还钱了,
多几天就要去拿毕业袍了,就上网做graduation survey.
可是database里没有我的资料,就叫朋友去学校帮我问。

那边的人就说我有一科科目拿C-,所以大学不让我毕业。
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我不能毕业,他们也没出信通知我。

也不能怪他们啦,他们都很忙的。
忙着做蓝鸟事。

要怪也怪自己sohai...
以为C- 可以pass.
傻到。。。。不懂怎样讲。




感到内疚和对不起很多人,
特别是卖花的人,

对不起,我不能毕业,
造成你们生意大跌。


在新加坡已工作了两个月了。



也吃惯了阿ma煮的菜。

现在又要我回去补考这一科。
真痲烦。。。。


在我最需要安慰时,GY ferdous 就离我而去。
飞回去他的家乡了。






我能不能毕业不重要,
最重要是能看到朋友们开开心心的毕业,
那我就很高兴了。
(赔德瑞克在讲鸟话)


不管那么多了,睡觉先。
回去小新做工。

8 comments:

ahchai said...

god bless you bro...

Patricksars said...

amen

kok zi yao said...

amitabha

soonyee said...

just a while only..at least now u get a job.

Patricksars said...

I am still a student....

TJM said...

Sar, when u convo tat time we all coursemate will come support u... tat time u wil receive alot of gift... n flower... haha... good??

Patricksars said...

i am worry about that....you all must book d flower early...

-cspirates- said...

hey dude, paiseh din read ur post 1st.. i keep it for you next year. heh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