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废的螺丝 ( Mr. Ferdous )


废的螺丝: oi...工作好累噢!!! 没什么精神了。好想睡觉。




废的螺丝: 好想念家乡的爱妻和可爱的孩子们。
一个人在国外工作好寂寞噢,
周末晚上都是自己来。

(废的螺丝不喝酒,所以喝闷水)




废的螺丝:office那位老的煮的饭又不适合我的胃口。
每次都要一个人到外面吃。寂寞又沉闷。




赔得瑞克:废的螺丝。不要这样,你并不是一人的。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废的螺丝:Mr.Pettic,我好感动噢,因为有你倍我在身边。
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灿烂与多枝多菜。



废的螺丝:来吃吃吃 Mr.Pettic,
试一试这里的印度素食美食。



赔得瑞克:哇,好像好好吃!!!
(妈的,贵到要死。$6.40一set,全部菜而已。)




(再找清楚一点,真的是只有菜而已。)



这个是用牛奶煮的饭。味道怪怪的,吃不下。因为吃不惯。

4 comments:

Eevian said...

Your fren so good,always can be promoted by u through ur blog~Haha...If someone need gf/bf or wife/husband,u also can help him/her liao...

TJM said...

wah.. ur post is getting "fei" le.. haha..

Patricksars said...

haha.........
if they really want then i can help them, see can be or not.

Patricksars said...

not post, my blog is totally "fei" on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