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Manchester United 曼联亚洲行 2009


7月18号2009,曼联来马进行友谊赛。
距离上一次来马已是10年前的事。
当时曼联是以三冠王的姿态请大马7粒蛋。
当时是看电视直播。那时还在读form1而已。


还没来新加坡做工前已叫朋友帮我买票了。


星期五做完工就去新山搭火车上kl,
比赛踢拜六5点半。



大慨四点多就到体育场,地铁很塞人。


这些傻的很早就进场,可是没带水进入,要喝水又不能出来买。
里面又没卖水。
可能是为了安全,不充许在内买东西。


3百多块的位子也是要晒太阳。
还好我这side没有被太阳照到。





场内气氛非常热闹,都是曼联迷。
其实我是足球迷,不是曼联迷。
我支持的曼联只是三冠王时代的曼联。



这样比较省,不用再买一套。

还有球迷穿chelse‘terry的球衣。
直接被场内的球迷狂嘘。



其实这球赛曼联踢得不是很精彩,
反而大马的进球使球赛带入高潮。

没有ronaldo和tevez,
球赛失色了很多。



球赛不重要,拍照才重要。
来俊明,帮我拍一张。



最终曼联以3比2踢赢大马。
Owen打入最后一球。



回去时更塞。



现场video.

2 comments:

c'yau said...

d girl in d screen looks like my fren..

Patricksars said...

izzit..

then can ask her to download d vide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