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是时候做决定了。。。。不想再拖下去了。。。。

自从308大选后,
可以看得出人民的思想改变了。


他们决定去改变,
而不是去改变决定。


当中让我得到了启示,
我不想再去一直改变决定,


我想决定去改变。


为了我的将来。。。。


还有我的家人,朋友,。。。


我爱的人,。。。。。


。。。。。。。。

。。。。。。。

。。。。。。。


是时候做决定了。。。。。


不想再拖下去了。。。。


不然到时一定会越来越乱,



Kenny Chee:。。。。。。。。


kenny Chee:头上的鸟窝是时候给清理掉了。




Kenny Chee:阿凯,赶鸟任务就交给你了。

阿凯:放心啦。拉美士什么窝我没看过。




kenny Chee:嗯。。。近一小时也差不多要铲完了。



Kenny Chee:回忆起我那秀人的头发,

不禁让多少人感的心酸。


Kenny Chee:Haiz。。。。。。。

2 comments:

soonyee said...

去当选吧,我支持你!

Patricksars said...

当选wat lan?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