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Shu Ann's Birthday


9月12号,Shu Ann的生日。
刚巧落在周末,
大家放弃了周末的睡眠时间。
七早八早(中午1点半)就到Jurong Point Mall,
搞了一个餐聚为她庆生。



餐聚之前,我去买了一个蛋糕。
正当我要付钱时,刚巧被Shu Ann遇见,
好客的她坚持要由自己来付钱。



虽然我不肯,但经过一翻拉扯与争扎,
还是由她付钱了。

她说很感激我们为她庆生,
所以应该由她来请客。
问题是那个蛋糕我不是要买给她的。



。。。”生日蛋糕“。。。




Shu Ann :如果生日许的愿真的能实现的话,
我希望我的每个朋友,
都能建康与快乐的生活。
这样我的人生就感到满足了。




当Shu Ann在许着愿时,其他人都没在鸟她。




standard procedures过后,大家就开开心心的
吃蛋糕与食物。




大家应该想不到我们聚餐的地点是在PIZZA HUT。




Shu Ann:很感谢你们这班朋友为我庆祝生日。



Shu Ann:立豪啊,做工是做工啦。
但也不要忘了休息。每次都做到那么迟。

应该早点放工回去休息,
不要学patrick那样拚,
拼到11点多才回。
谢谢你啦,
为我庆祝这次的生日。



Shu Ann:Michael,最近你很fit了咯。
形象也改变了很多,变得好看了。

很感谢你放弃做gym的时间来为我庆生。
不要吃那么多噢,建身的人要注意饮食。



Shu Ann:Hey, Chee Yau。
很感谢你给面子我出席我的生日餐聚。
在新公司做工也适应了吧。

要帮忙照顾我的michael勒,
他有时做事会有点“大头虾”。



Shu Ann:喂!家伟,
你可以不要挡住吗。
我要跟shie Shyang讲话勒。

Haiya,说你先啦。
谢谢你啦,因为这次没有complain liao。
也谢谢你的出席。

本来很期待想听你那优质声喉的请唱
,但大家都不想为我唱生日歌。
错失了机会,
你要答应我,下次唱给我听噢。

Shie Shyang,你好像肥了一点了。
要注意啊,有了肚腩就不好看liao。
谢谢你来为我庆生。

巴厘岛好不好玩哦。
很羡慕你咯,
才做3个月就有免费company trip出国玩。
下次有机会我也要出国玩。




Shu Ann:Wei, Alan.
有时你讲的话是很有point啦。
但有时做事也别太粗心啦,
Sohai到连passport都丢进洗衣机里搅。
一样啦。谢谢你的出席啦。



Shu Ann:Patrick啊patirck,
每次我看到你就好像看到一只猪。
其他人也是做office的也没肥到像你酱。

谢谢你啦,帮我庆祝生日。
但也不要乱花钱吗。
动不动就请完全部的人。
这餐should be我请客的吗!
我是生日主角勒。


(注意:部份事实已严重被扭曲)




Shu Ann:
我想对那些不能出席这次生日聚餐
的coursemates 说几句话。

Silei, 生病好了没有。
要照顾好身体,多喝水。谢谢你的祝福。

Ah Ping,在dubai要小心照顾身体。
中午不要吃饱没事做,跑到外头去跑步。
那边的天气是很炎热的。

俊耀,wei, fella….到底你要做哪间公司噢?
一直选来选去,interview到很爽酱。

Jimmy(有点娘娘腔味道的洋名),
这个周末你回家所以不能来出席,这个月未30号你的生日,
我想我也不能出席你的生日会,
因为30号是week day,
我想应该没有coursemate会酱得空去帮你庆祝生日。

还有在KL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

4 comments:

ahchai said...

is "sue ann" la

Patricksars said...

oh ya...thanks for ur remind.

but i not going to change it

TJM said...

hey patrick, u seem like know sue ann talking pattern ald.. haha.. it really look like is sue ann speech.. haha..

Patricksars said...

ya..i was refer to her what she wanted to sa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