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2010 新年 : 年初四

很快的过了三天,
今天是初四了,
天气还是一样的热。


早上去chok yik家那边吃肉骨茶。
这间的肉骨茶觉得是最好吃的。



中午SHE就来我家拜年,
一个来拍照,
一个来看老夫子,
另一个就来看我的漫画。



之后就一起打game。。。。。。。。



过后就去找"云顶车神“拜年。



过后小学的朋友也来找我拜年。

。。。
。。

是亲戚的孩子。。。。



晚上就放炮炸小孩子。。。。。。。。



过后这三条傻孩来我家拜年。



我家的菊花茶比较好喝。



Cindy:Xavier,借我看你拍的毛毛照片。

Xavier:不可以。


Patrick:(出绝招了)

Xavier:好啦,看这张啦,这张的毛比较多。

Cindy:好可爱的猫猫噢!!!



之后就去xavier家拜年。
也算是老师家拜年,
他爸爸是中学时的副校长。

看到很多人都有去找小学的老师拜年。
可是我们这班朋友
都没去找小学老师拜年的。

跟小学老师不是很熟。


他家的香蕉有专用的架子。

对了,
他家的猫失踪了。
离家出走后就再没回来了。



过后去EROS Cafe喝茶。



阿似吃它的鱼排吃到很不服气。


《年初四》 完

2 comments:

lala said...

哇~~穿黑衣那个坐相这样SOK啊?

"过后小学的朋友也来找我拜年。"
抵死到。。。哇咯咯咯

哇。。brother有这样烁的傻海咩?
可以booking吗?。。咯咯

lala said...

walau ehh...有眼不识美女。。那个不就是。。cindy teh??完蛋。。booking不起料。。咯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