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去买新年底裤 !!!


去银行按一些钱出来,
明天要去马六甲买一些新年底裤。



早上去jalan muar 那边吃芋头饭。



拉美士的芋头饭都是用公鸡碗来盛饭的。



吃饱后就上路,
从拉美士去马六甲很近而已。
大约是一张图片的距离。



所以滑鼠scroll一下后就低达了马六甲古城。
(远一点拍,后面很热)

以前Kenny Chee问过我马六甲的苏丹是谁?
我想了一会儿后,
在详细的想。。。。。。。

然后Kenny告诉我,
马六甲是没有苏丹的,
因为马六甲王朝已经灭亡了。

之后我才慌然大悟,
以前Sejarah有死读过。
Kenny的SPM历史是拿G9的,
我是拿A2的,
所以历史拿A的人都是很厉害读死书的。

大学时我也曾问过一位来自马六甲的同学,
他的历史是拿A1的,
而且还是马六甲人。
他也是一直在想,
到底自己州的苏丹是谁?

Conclusion就是, 
。。。。。
。。。
“不读”好过“读死书”。 



马六甲的烧鸡鱼丸。

不是啦,
这个是马六甲鸡粒饭。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吃鸡不配饭吃。



去看看新年的底裤。。。。。。



不知道要买哪一种,
希望穿了后,
新年时赌博能赢大钱。



这款应该是最适合的啦。



去做了一份情人节礼物。
“蜡烛手饰”,
初一时送给我的女朋友。



送给她我的金手指“蜡烛手势”。
(花十块钱来做爽的,
初一拿来丢Chee Kong Heng)



去吃雪糕汉堡。
(Mexico Bun) 



走shopping比跑马拉松还辛苦,
走到脚很酸。



买完了底裤后,
就去吃马六甲闻名的Satay Celup。



今天马六甲市有特别多的警察出现。



原来深受人名爱戴的首相纳吉将要来
马六甲出席一些“一个大马”的宣传活动。



很多阿嫂挡住,
看不到首相。
算了,去吃satay celup。



这间就是马六甲最出名的satay celup。
Capitol,好像是蔡依琳的唱片公司。



为了赚钱,可以五亲不认。



好彩当天没什么多人,
排队排第一位。



墙壁上挂着很多名人到此吃过的图片。
米奇老鼠也来过,
应该是在厨房后面吃。



有了位子后就去选购喜爱的satay串。



有各式各样的satay串,
每支一律是七角钱。
放在盘里的有RM1.50至RM4.50的。 



之后就等沙爹酱滚烧先,



然后就倒入酱料,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没看清楚。



几分钟后就可以开始lup来lup去了。



最好是不要穿白色的衣服,
因为吃的时候很容易
被沙爹酱喷到或滴到还有射到。

穿其它颜色的衣服不是不会被喷到,
至少你不知道自己被喷到。



其实个人觉得这间的沙爹酱并不是很好吃。

之前曾去吃过一间在那个。。。。
。。。忘了哪一带了。



那边是有两间satay celup店连在同一排的,
但是是不同老板的。
那边的沙爹酱会比较甜。

而且那边的凉茶有加入橙皮的,
特别好喝。



吃饱了就算钱,
沙爹酱是RM5,
吃了五十支,就RM35。
加埋那些水和一碟碟的料,
全部就是RM54。



吃饱后就去马六甲新开的Jusco。
这间是全马最大间的Jusco购物中心。

最近不久这里发生一起煤气爆炸案,
造成一人身亡。

到了那边,
security告诉我们明天早上才来。
因为明天才开始开张营业。
停车场外的车子都是里面的业者。

之后就回家咯。

1 comment:

SS Ng said...

"为了赚钱,可以五亲不认。"

haha..
Funn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