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跑人 !!!

在小新八个月,六个月做工,
两个月没做工。
六个月换了两份工。

一份是我炒上司,一份是老板炒我。
应该是因果报应。

现在才觉得我的前上司的为人算蛮不错的,
而这个前老板就人不可貌相。



我的同学们都抽空出来帮我办葬礼(Farewell)。

12个同学有10个出席。
有两个没出席,高佬和阿懒。

高佬不懂是屁股痛还是头痛,
不舒服所以要回去休息。

阿懒应该是掉入bored hole里,
未能赶得及爬出来。


我的同学,

站着的:patrick,阿彬,silei,sue ann,Jimmy
脚不能站的:Livingston,Gerald,Michael,Lip hoew,cyau



现在不打算在小新找工了,
担心被劳工部禁止我的申请。
之前上诉才拿到work permit,
现在又cancel掉。

还是不要再去申请work permit了,
拿到了degree后才去申请Employment Pass。
希望到时侯不会再有问题。



那天就去喝酒消愁。

现在回去大马做工有点难适应,
好像做了两个月工才出一次薪水而已。
可是还是有其它好的地方,
适应就好。



2月28号,那个Budak Lorong Belakang (Backstreet Boy/Man)
有来小新开演唱会,
本来有打算去看的。
现在吃粪啦。



目前暂时待在家乡,
清晨去派报纸,
早上去巴杀做杂工,
下午去巴杀街洗海参。

晚上就写歌,
想出专辑当歌手。


那天礼拜就去出席小新球队的训练日,
很久没去了。
本来想可以轻松的踢踢球,
妈的,
刚好那天有Fitness Training,
搞到身体累得要死。



我的房间是跟一位同学,Michael同租。
现在我要搬走了,
所以先还二月份的房租,
给Michael一个月的时间去找新的tenant。
如果找没有,
我的deposit就要拿去还三月份的。
如果再找没有,
我就当没一回事了。


这间屋子是没owner的,
两间房,
master room是两位来自kl的住客。
很friendly和很厉害煮菜的,
只是不会养乌龟而已。
他们现在在NUS读着master。

Common room就是我住的,
一个月租金是$650 + $25=$675,
两个人除,包水电费。
上网费是一人$15块。

所以总共是$352.5一个人。
RM846一个月。
习惯了convert来convert去。


房间有两个很大的衣厨,
可以放很多东西例如衣服。

房间come with a door,
所以不必担心进不到房里。


屋子还有一间store room,
很多东西可以放在里面,
那么房里就有更多的空间。



客厅里的空气很凉爽,
晚上可以边看戏边做其它的东西。
周末也可以招朋友来办聚会。



这个是吃饭的地方,
这里的设备都很其全,
有洗衣机,有厕所,有马桶和垃圾桶等等。

这间房子座落于Clementi的BLK303,
到Clementi stesen只要两分钟而已,
如果是驾车的话。
走路就要10分钟。



厨房里什么东西都有,
看你会不会煮而已。

还有着里的住客都很爱清洁的,
常常会打扫房子。

谁有兴趣要租的可以留言留下Email
或Email我patricksars@gmail.com。

不需要agent fee,所以可以省一笔钱。


这小新留下了一个遗憾,

就是。。。


还没去到动物园。

(新加坡的动物园好像是亚洲最好的。)

2 comments:

mel_alwayzwifu said...

你的Blog写的很好,都是生活中的点滴,很真实。我想问你怎么申请PR,还有这个马拉松每年都会举办吗?我也有跑步的.不过还没跑过这么远~哈哈

Patricksars said...

haha.... thanks... i havent apply for pr yet. we can run 2gether...: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