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终于可以开始晒太阳了。


工作准证终于申请到了。
可以去工地开工了,
新加坡的马路和水沟正欢迎着我的到来。

这份工不像我之前的那份工那么轻松了,
而且时间更长,做六天。
薪水比我之前的工少了两百块。
都是我自己要求的,
因为没大学文凭,不敢要求太高。
之后拿到文凭就能调回去市场价。



之前辞掉那份工,
现在觉得很后悔。
太过性冲动了,
Eh...不是不是。。。
是心理上太冲动了,
被上司鸟,感到不爽就丢信。
以为很“型”酱。。。。。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妈的,之后的手尾多到我傻去。
要赔tax clearance,cancel我的
empolyment pass,找新的工,
申请work permit,上诉work permit,
还有之前的false declaration,
false declaration算是一个刑事罪。
辛好我有backup之前一些重要的文件
和来往的email。
不然以后可以不用进新加坡了。



失业了两个月,
之前赚的钱都花光了。(乱乱花)

没做工的两个月
时间过得够慢,
好像有半年的时间酱。

找工那段时间更sien,
去了6个interview。
可是没有文凭,没人敢请。
也获得了一些interview的经验。


最后想要放弃在小新做了,
打算回去K.L读书,顺便在那边做。

最后一个interview就回email他们
说我不去interview了。
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新加坡的房租很贵。
而且屋主又要我们sign一年的
contract。

之后接下来的一天,
那间公司的老板就打给我,
我就跟他说我的故事。

之后他就问我一个问题,
“你肯晒太阳吗?"。
就这样我们就On了。

他也给我每个星期回去上课,
可是是扣我的annual leave。
没办法啦,没得选择了。
有工就做。

今天刚做了medical checkup,
如果没问题的话下个星期
应该可以拿到准证。

担心被check到有爱滋病,
等下直接把我赶出去新加坡。

(没适当的图片可放,
就放帅哥的照片)

2 comments:

taitouwah said...

三位帅哥还是三位“麻辣老?"
( ma3 lat4 lou2 )

taitouwah said...

“肯不肯晒太阳”
有没有回他“妈的, 月亮都肯晒”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