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臭Google !!!!

那天晚上看着LOST第五季第三集,
不知道它在做什么戏了,
越看越lost。
想放弃追看了。

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没心去看了。
上网去Nuffnang看我的blog的
单日流量。

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Keyword。

(Keyword就是读者用的关键字进入我的
blog,平常多数是patricksars这个词。
多数人是去google找patricksars后
才进入我的blog)



今天我看到这个keyword。


"新加坡新年倒数活动发生性搔扰事件"。


之后我就copy & paste去google search多一次。

这种“性搔扰”不雅的字眼,



Google第一个就将它link到我的blog。

这样会造成他人对我的blog留下负面印像,
毕竟我的blog是个建康及富有知识性的
部落格。

臭Google !!!!

5 comments:

ahchai said...

wah!!
ur blog is top result ler...

Patricksars said...

性搔捞 = patricksars.blogspot.com

taitouwah said...

有没有发现有来自美国纽约的读者? :p

喂 patrick 我是你的super supporter 咧每天都一定读你的blog 多过去kenny sia .

很有潜质加油!

Patricksars said...

thanks you for ur support. (i will more happy if u were a gal)

lala said...

没办法啦。。骚扰嘛,任何骚扰字眼有关都会出现的啦.更何况有很多人click你blog你上google就更快。。咯咯因为google以点击量为优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