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很久没写这种东西了。


一个月半前,公司来了两个实习生。
一男一女,li Na和凯仁。
中间那个比较老的不是实习生。
他是我们公司的P.E(Profesional Engineer).
Mr.Gan,是一名要求很严格的人。
也是我的上头,
给他鸟过很多次了。



今天是他们在地球的最后一天,
所以难得的大家一起来拍大合照。



那个男的实习生,凯仁。
是我今天才记得他的名字。
之前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因为当天早上,
他交了一本笔记簿给我,
才知道他的名字。



他要我帮他写这个。
小学毕业时常常写的。

到现在很多年没写了。
以前常用的创意句子都不记得了。




很久没写这种东西了。
就写一些基本的资料,





至少我的比这个好,好像在写电话簿。




他们两人还亲手做了
一个锁匙圈饰品给我们。
还有名字的。

我会将它系在我的拉链上,
这样每次小便时我就会想起你们。
这样一天里,
我要想你们蛮多次的。



我们公司的员工也送他们一张Greeting Card.
祝福他们。



我也在此祝福你们,学业进步。
要用功读书,
不要像我这样,还不能毕业。


3 comments:

SS Ng said...

wa.. yr company is so warm wo..
haha..

Patricksars said...

Acting nia....everyone like to take photo..

P~rincess said...

walao.. what acting. is really 1..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