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我在大学预科班的日子(第一集)


在大马要进入本地国立大学读书的只有两条路,
一条是联邦大道(STPM),
另一条就是高速公路(Matriculation)。

而我就是用高速公路的,
又快又安全,又不用给toll钱,
反而是他们给我们钱。
(一个学期给一千,总共有两个学期)

他们给我们这些钱希望我们
去买些参考书读和用在日常生
活的开销。

我拿去买PS2玩,用来减轻读书压力。
好过其他友族同胞们,
每天吃maggie面,
省下那些钱拿去买贵贵的电话。

在我还没读matriculation时,
我是在拉曼读的。

那时候SPM榜后,也不懂要读什么毛。
就去拉曼的开放日走走,
之后就拿一个business adminitration的文凭读咯。
有奖学金学费全免的。


要读拉曼的文凭,
SPM英文不懂是要pass还是credit。


那时候我的朋友,Kenny Chee Bai Heng
他的SPM很像是全部拿spanar除了华文,
所以他不能读拉曼的文凭。

但是拉曼学院有开一个短期的英文课程,
只要学生在这个课程里极格就能读拉曼的
文凭。

之后kenny和ah cheng就去报读。
他们于为会有很多女生读,
可以去看美眉。
那知道公的很多,

恐龙也很多。
他们说很失望与后悔。


那时候我也没事做,
就去报读增强英文水平。

我报名读第二批的,Kenny是第一批的。
可是这两批有很大的分别。

我这批。。。。。



只有3个男生,24个女生。





《待续》。。。

4 comments:

taitouwah said...

sah u last time so leng chai one keh?

now why changed so much??

what happened to you?!
受了什么刺激?

soon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atricksars2 said...

hi,...
i am your fan and your shit.

I like your blog very much.

!!!!!

Patricksars said...

now become more leng zai....
any problem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