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在大学预科班的日子(第二集)


这个英文课程为期一个月半,
上课是早上到下午3,4点。
每次从拉美士搭拉曼的巴士
到segamat的拉曼学院。

上的课都是很闷的课,
一个老老的老师教课。
从A, an, the开始学起。

上课时我就和一个男的
坐在最后一排,
另一个男的比较勤劳,
坐在第一排,
也是班上的副班长。

我们坐在后面的都是在聊天的,
可是75%以上的学生
都是没专心在听课的。

坐我旁边的是
一名来自kluang的女生,
很高的,有1.7m多。
身材样貌都不错。

有一次她们问我spm英文的成绩,
我就说A咯,
过后班上的人都笑我,
她们以为我骗人的,
因为我常说无聊的话。
他们说如果是A的话,
还报读英文证书来搞屁啦。

问题是,我就是读来搞屁的。

过后我就很她们打赌,
如果是真的话,
就请我吃一个礼拜的午餐。
第二天我就给她们看我的成绩,
过后她们就心服口服请我吃午餐。

之后就没叫她们请,不好意思吃。

自从过后,她们都借我的功课来抄,
可是我全部乱乱做的,
他们也是照抄。

之后觉得很后悔去读。
最后的考试没去考,
我的朋友kenny chee考不及格。
最后他被社会大学录起了,
读新山的campus。

过了几个月后,
有一次我在segamat遇到班上的那位男生。

我就问他坐我旁边 那位女生的近况,
他说她读不久后就没读了,
跑去结婚了。应该是有孩子了。
他们的生活好像很淫乱。


不久后我就跟我的另两个朋友,
Cyprus 和“云顶车神”到kl的拉曼学院读。
第一个礼拜是Orientation week,
因为第一次从乡下到城市去读书,
所以很“山菇”。

Orientation week 很多东西看,
有跳舞,唱歌等等。
那边的美女也是很多,
很多还穿mini-skirt到auditorium上课,
那个时候被这里的环境给吸引住了。

Orientation的第3天,也就是星期三。
全部Business Admin两百多个的学生都到
Department去处理一些文件。
有些文件我没有,又突然想回去拉美士。
之后就搭中午两点多的火车回家。

在火车上突然接到我弟弟打来的电话,
他说我matriculation上诉成功了。
之前我伸请不到matrick的,
可是我的老师有帮我向马华公会上诉。
过后我就没什么去理。




那个matrick的信就说要我在星期五去报到,
不然就取消我的资格。
我都傻去,不知道要读哪一个。
拉曼那边全部的东西都settle好了,
房间都租了,什么lj都买了。

回到家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四。
我就回去学校找副校长,Mr.Gan。
他就consult我去读matick咯。
我仔细想了一下。。。。
。。。。。。。
。。。
就从老师的房间走出来,
到其他的教室走走,
看一看以前的学妹们。


过后我就决定去读matick。



第二天星期五就到森美兰的“怪懒庇懒”(Kuala Pilah)
的matriculation报到。




就这样我认识了Ah Kok


《待续》。。。。

第三集预告:
校园内发生的一些不可告人的变态恐怖事件。。。

1 comment:

kok zi yao said...

finally i come out in tis famous blog d.....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