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云顶的车神


大家好,你们可能会对我感到陌生。
如果有读过拉曼的人都会知道我是谁。

你们不需要知道我的真名,就叫我阿海吧。
我有一个外号。。。

叫。。。。


云顶车神。


“在速度里寻找自我”

。。。。。。。这就是真实的我。

赛车让我知道活在这个世上的义意。







别人说一,我就做二。
这就是我做人的原则。



这里就是我的世界,我的天堂。

冠军,荣耀,掌声,唤呼,
速度,飘移,一夜情,。。。。。





赛车前,我需要放松心情。
忘掉一切。
就像一只鸟,自由自在的飞翔。


平时我喜欢吵吵闹闹。



当赛车时,我就会很认真。
我需要思考和分析。



我的冠军战车。CCB774



每次我都在最尾起跑。


因为我喜欢享受超车的过程。



只可惜过程太简单了。



不管你有多少个轮,


都要被我超。



十号就是速度的代码。



我也感受到了无敌的寂寞。



到底有谁能让我不再感到寂寞呢?

是你吗?

还是你妈妈?

期待着这样的人出现。。。。


阿海 云顶车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yee mun said...

衷似=阿海?

nicknam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