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我在小新做外劳的日子之第二个周末。

星期6早上七点半起身。
公司的人去trip了。
去commenwealth踢球。
八点酱到那边,半只猪都没有。说八点training...
train条毛。

九点多过后全部人才来。
练练一下,11点酱就和polytechnic的球队比赛。
立豪回先,没踢。
我们的队少一个人,对方的教练就做我们的前锋咯。
他太老了又很肥,跑不动。

最后我们4比2获胜,听他们说这是他们成军以来第一次打败对方。
我也在新加坡破处了,在这场比赛射进一粒半球。
那半球是我cross球时对方后卫摆乌龙球。
踢到十二点多就会去。
下午就进行电影“舌头怪懒人的秘密”的后期制做。

晚上去旁边stadium看球。


巴塞对中央陆军队。


星期天
约美蓉和denise去走街。
先去singapore plaza吃午餐,这间shopping蛮小的,一下子就走完了。
之后就去vivocity咯。


这间店很吸引我。。。。。看上去很像是muzium,



其实是卖National Geography的商品。



里面有很多东西看,还有卖一个百万年历史-鱼的化石。忘了是卖120千还是12千。


东京的MRT站。够乱。。。。



原来我住的地方很靠近sentosa.


denise, 美蓉。


“大傻”两块钱店。里面有很多东西买。全部都是卖日本货。
拉美士两块钱店全都是卖中国货的。



走累了就去喝杯咔啡,


吃个cake。这里的咔啡很苦,喝不下。 这间店叫hilarious,乱乱spell,不懂对吗。





之后就在那边一直拍照咯。



这里还可以玩塔罗牌。



和拜神。



顶楼还有theme park。


还有泳池开放给大家游泳。


这个泳池的名叫“No Swimming"。



拍张照留做纪念。。。。


还有这只可爱的猫。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