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7 to 12th June 2009

7th June

礼拜睡到迟迟起。小午就去Jurong point买一双球鞋。
买一双adidas的,$55而已。很便宜,如果没算去马币的话。




买了鞋就去吃东西过后就去commenwealth的草场。
4.30pm到那边,只有我和立豪而已。


这里是佳礼华人业余足球队的training ground.


这个是队长,yin koon的中学踢球的朋友。

全部人来了就和泰国人踢友谊赛咯。
我们的队有六个人是用左脚的,真是不可思议。

上个礼拜我来踢,我们输10比0酱。
今天就3:4输掉,立豪进俩粒。右翼越踢越好踢。
怪不得梅西每次都攻右路的。



踢完就去吃东西聊天。




8th June

拜一做工,今天去MOM拿EP,拿不到。
那封信不能用,讲一大堆都没用。那个counter的女生只会follow law而已。
她的上司也说不可以。妈的,下次还要来过。
回到office忘了发生什么事了。太迟才写blog了。
(Monday的事Friday才写。)



9th June ---11th June

拜二到拜四的事搞乱了,就写在一起啦。

Sign offer letter咯,我的post是design engineer,不是site engineer。
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去site。

找文俊去吃dinner,但有东西还没做完就没去了。做到七八点。

这个weekend有company trip去pulau kukup。
有很多节目,去吃榴莲,海鲜等等。

可是我已答应别人拜六去比一个street soccer了。妈的,浪费掉。
又不好意思食言。



拜四和其中一个老板庆祝生日。



全部男同事拍一张照。
我旁边那位黄衣的是我的design同事。他的名字叫“废的螺丝”(Mr.Ferdous)。

他的soil mechanic的知识蛮好的。我常常请教他。他是读geotech的master。



12th June

今天大家都在discuss关于kukup的活动。按排一些游戏和活动咯。
提醒大家拜六早上八点就要在office集合咯。

同事再问我要不要去,我就说不去。答应别人了。
真的是很浪费掉。

放工后就SMS那个踢球的人明天的比赛在哪里。

那个人就回我SMS:“tml is normal training. Tournament is on 26/6.”

我看了后心里的粗话全部跑到脑里乱骂。自己搞错了日期。

妈的。CCB.吃粪。


之后就和同事去jurong point吃晚场。



Food court找没有位就去吃AJIXXXX拉面。


贵到要死,十五块。



之后和他去打game。他是北海人。
他在cari有看过我拍的变态短片。
他说下次可以找他拍。



micheal最近一直都很忙,每晚都十,十一点回到家。



今天拜五就比我早回。




放工后还下厨煮食营养食物。


给家里两个小的吃。

1 comment:

ahchai said...

Michael got cook de o.... so good and so great~~

sooner or later he'll become my Idol l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