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恶梦 !!!

昨晚睡觉时发了一个恶梦。

梦里我在客厅睡觉,
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这个恐怖的梦是讲我一个人在森林里跑步,
跑到很累,就在树下休息,突然睡着了。
就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是我一个人在房间睡觉,
突然发了一个恶梦,

那个恶梦里是我一个人晚上睡不着,
就坐在地上发白日梦,

白日梦里是我一个人在房间睡觉,
睡到一半发了一个恶梦,
之后我就被恶梦惊醒。

醒来过后,我竟然忘了刚才发了什么梦。

我很害怕,

过后才知道原来我在发梦。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懒)

2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