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在大学预科班的日子 (第三集)


预科班开学的第二个礼拜我才进来读。
错过了orientation week,
去过的人都说很闷的,
有些人还闷到出汁。

我就和其他的上诉成功的同学住在
学校最未的一个宿舍,
叫block C。

那整个block没有人住的,
只有我们十多个华人住。

他们的来头全部都很够力的,
11A1,10A1,9A1......
看到都怕。


顺义,
我matrick最好的“猪朋狗友”。(我是猪,他是狗)
也是我们block C华人的leader。
还成立了一个MCA
(Matriculation Chinese Association)。

之后不久,公共服务奖学金公布了。
我们当中有几个拿到了奖学金。
到美国,法国,
印度还有巴布新几内亚深造。

过后我们又被分散到其他的
宿舍,那个block又空着。
有传说那个block有女生在那边
自杀过的,不懂是不是真的。

我们还曾在那个block
晚上一起在房间说鬼故事。
每个还听到不敢去上厕所。


部分MCA的成员。
为某个同学庆生。



在matrick有分三个派,
物理,生物和会计。
会计是最少人的,但是女生非常多,
男生很少。

这里的华裔学生个个都很勤劳的,
上课时每个人都手一直写不停的。
我看到都压力,由其是女同学。

宿舍一间房4个人住,
1个非土著和3个土著。
我房间的马来人读书很轻松的,
每逢有考试的时候
他们都会一起在地上读书。

pattern都是一样的,
冲凉,祷告,吃饭后,
差不多8点多酱,他们就开始读书。
读不到一下子,
就有人不明白某样东西。
他们就会一起讨论,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