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My Last Day in Office

30 Oct 2009 Friday

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跟平时一样,
迟到。

没有啦,最后一天有准时到office。
今天在公司做的每样东西,
都是最后的一次。
所以要非常珍惜。

每天早上,
我都会在office的厕所大便,
可是今天我没有大便可以大。

错过了最后一次在office厕所大便的机会,
也算是一个遗憾。



今天就将手上的工作做完。
用Excel做我的method statement。
那个新来的P.E还称赞我,
说第一次看过有人用excel来sketch图。

没办法,Autocad不厉害用。

过后就玩facebook,玩到午餐时间。




午餐时间,
厨房里准备了很多的食物,
有pizza,和sukae sushi。

我要走了,
所以每个人就开心的庆祝一番。



没有啦,
其实是为racheal和hui ting
庆祝她们的21岁生日。



前面的三个女生:Rachael,Hui Ting,Michelle
后面那个比我矮的,可是故意站到很高的男子:See Song
右边搞分离的中年男子:阿Gan
左边的一只猪:Patrick Sar



ah tong 和stanley。
下次有三人篮球赛,我们要组一队参加。



吃饱后就回到桌位上打email。
向所有人道别。

Ah Ma受伤没有来上班,
不是踢球受伤,
是在家不小心跌倒。
希望她早点康复。
我也CC一份email给她。



也感谢Hui Ting做的道别卡,
虽然是我逼你做的。



没有A1 size不要紧啦,
A3已足够了。



是bro还是bra?ah tong?
ah tong是一位篮球高手,
他的叔叔是前马大篮球队的队长,
他以前也常到马大去打篮球。
也是一位很会说冷笑话的家伙。



我走了,我知道你的心很爽。。。。:P
这个家伙也是蛮变态的,
所以我们蛮合得来的。
他的人很ok的,
只是讲的话就。。。。。
不用讲出来,大家知道就好了。



stanley,很会搞气氛的人。
吃饭时没有他在,
厨房就会变得很安静。没笑声。
你结婚那天刚好是我跑
”小新马拉松“。
应该不能出席,
但红炸弹你照shoot给我啦。
或是你祈祷我受伤,
这样我就不用去跑了。



Ms.lai,很搞笑的小姐。
人很亲切,又很幽默。
和Ms Ong一样,
都是讲话很好笑的女人。

听过ms.lai讲过最好笑的事就是,
:patrick,为什么马来西亚很多条的马路
都是用同样的名?
”Jalan Sehala"。

(Jalan Sehala=One Way)



Hui Ting小姐,21岁了。
很可爱的一位女生。
做工的前几个月,常常叫我“小冬瓜”。
虽然你说是表示可爱的意思,
但对我来说是个侮。。。。:P
希望你的考试成功。



Rachael,另一位很可爱的女生,
讲话也是很可爱。
可是她喜欢成熟的打扮,
看上去不像是21岁的女孩。

你还没帮我复印我的BCCCCCCCC leh??



米雪,比较有性感味道的女生。
虽然她住的地方离公司蛮远的,
可是每天都是最早到的人。
她的电话ringtone好像是
许茹芸的歌,常常都听到。。。
”爱要耐心等待,XXX寻找。。。。“

希望你能等到那个爱。



阿gan,我走了。
谢谢你的关照。
你的人是很好,讲的话都是有理的。
要我学会常常cover 自己的backside,
因为在这行有很多双面人。
你常叫我要intiative,
所以我就intiative的去玩facebook咯。

谢谢你的ALL THE BEST!!!


还有谢谢其他的同事:
wei jie,wee loon,fong mei,James
yit onn,lemon, ah lam,yankinn,Ms Ong
latif, ah ben,ah ma,Robert,teddy
aravin,francis,david等等。

Ah Lam,你借我的Steel design书还没还我。




Good Luck还是Good Fuck ???


我还欠你们一餐,下次我会补给你们的。

2 comments:

ahchai said...

bro~ all the best...
and dont cry too much

everyday cry one hour enough edi....

Patricksars said...

男人哭吧不是罪。。。。。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