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更新:十月份 2010

距离2012世界未日还有两年多,
在这里提醒大家而已。

我的blog可能将会每个月更新一次,
也会写比较长。
所以你们不要一次过读到完。
分几次来读,
不然我的收视率将会大跌。

OK,
读到这边就不要再读下去了。
改天再进来读。

更新:十月份 2010

十月粪,
十月的粪都很顺利被排出来。



这个月每次和朋友出来
都是去吃日本餐。
也爱上了吃Wasabi。



吃Wasabi会上瘾的。



那天那天,忘了几时。
和Gerald,CYau和Livingston
去吃那个Sakae Tepayaki,
我们四个人叫鹿肉套餐。

就算他给我牛肉,
我都不知道是牛或鹿。
味道都没什么差别,
可能是我吃太快。



我不喜欢吃Sotong,
因为腥味很重。
(日本餐里红色的那种sotong我就有吃)

看到他炒到这样以为会很好吃,
吃一个就吐掉。
不能吃的。(个人意见)



整盘给Gerald吃,
(吐出来的那只Sotong脚也放到里面,
他应该没发现到。)

妈的,$18贵到要死又吃不饱。



还要去吃pizza饼来填饱肚子。



那天那天去CitySquare吃Sushi Tei.
小新也有一间叫CitySquare的Shopping Mall。
在Farrer Park那边。

这里还不错,吃得饱。
环境也不错。
可以带女生到那边享用晚餐。

下次和阿懒(Alan)两个人到那边去吃。
去破坏其它人的“环境”。



吃饱没事做,
跑去英国利兹读硕士的天培
突然出现在亚洲。
因为他已经毕业了。

还有另一个更傻,
吃饱没事做跑去英国曼切斯特读硕士。

我不是井底之蛙。
有看报纸(中国报波王)的人都知道啦,
曼切斯特(曼联)是踢球的。

跑去那边读书搞屁啦,
难道真的会有一所叫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大学meh。
。。








又写离题了,日本餐还没写完。
那天因为天培在亚洲,
所以我们就出来吃个饭。

他们说要带他去吃泰国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他的女友好像是泰国妹)




可是最后我们没吃到泰国餐,
而是去吃日本餐,
因为上面我已经写了
“这个月每次和朋友出来都是去吃日本餐”。
(有点不正常的罗辑)



不久后天培将会来到小新发展,
在一间有名的工程询问公司。



我在这里代表李显龙欢迎你来到小新。




也邀请歌唱好手为你呈献一首歌来欢迎你。




“超级白,白白,白白白白白。
超级白。。。超级白(合音)。。超级白(合音)。。。。”




我住的地方隔壁家的猫跟我很熟了,
叫它过来它就会过来。

讲到猫,我就想到狗。




最近我养了一只狗,
叫Jackass。




我很堵懒它的,
每吃看着人家吃东西。
不会paiseh的。



我也没给它吃东西。




不久后它就死了。
我感到很伤心。

(这个是写来充数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