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同性恋者的日记》 特别篇

没有Jay的第六十五天 之 10年10月10日

...我遗憾错失了你...





老公~今天我九点就起来了...
起来的时候...
发现昨晚我写给你的信息你回复我了...
你说是你的电脑坏了,上不到网...
所以才那么多天没在线。

呼~害我担心一下...=.=''...
信息里...我又再次和你告白。
但是,
你和我说你即将要移民过去墨尔本那里了...
你还说出我们分手的时候...
其实你已经被调回来JB了工作了。

那时你刚好要出KL 的收费站..
我到现在才知道,其实你有惊喜要给我的。

哪知道我等不到那天,
我就开口说分手了...
造成我现在很遗憾啊!!真的好遗憾....
今天你说你已经对我心灰意冷了,
你现在活的很开心。

你已经回到过去没有我的那段日子了...
我有要求我跟你一起移民过去...
但是被你拒绝了...你还是那句..
叫我找个新男友,忘了你...
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 每天醒来都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要的未来!”
这是我很激动的在信息里面说...
无可奈何,还是被你拒绝了...不管怎样。

我还是选择做我要做的事,
不过我很谢谢你和我说你被调回来的事....
顿时叫我内疚到死...



早上,我躺在床上...
我看着你一封一封回我的信。
我哭了...我竟然躺在床上流泪。
我还想表去做工,但是想想。不行!
一定要赚钱才有机会做我想要做的事,
况且!我17号拿假了...
不能因为感情的事,影响到我的工作。
老公,你说对吗?
哇哈哈...


我 10个字到店,老板比我早一点到。
我去到后面,放下了包包。
走去外面去肉骨茶店买了一包香烟,
MAPOLO GIASMIN....妈的!还真贵!
没有小包的,而且一包还要十块钱!!!
过后又去硬度当买laiter...
一支是RM1.40的,但是他算我一支1 块。
索女买东西真的是有桌数的。
哈哈哈~开心!

然后又去块七店买了三条糖子,
早上没心情吃早餐...就靠这些来维持
。回到店里,大家都知道我的状况不好。
没什么和我说话,我一个人在后面连抽了两支烟...
要抽完第一支的时候,
三藩妹走过来经过问我要吃早餐吗?

我摇头说不后,他就走出去买东西了。
这时候...我的眼泪直接飙出来...
就是一直流,我忍不住了...
对!老公,我哭了...


我受不了心里的痛,
我连点的第二支的菸。
我的手不知到为什么一直颤抖,
还抖掉laiter...

就是很像那种吸毒者毒瘾发作酱...
我躲在洗衣机傍边流泪...
没有人知道。好不容易心情平复了,
菸也抽完了...走出去,
吓到在吃早餐的丽萍和三藩妹...
我漱了口,走了出去。
叫啊雯帮我洗头...
洗好头吹干后就走了出去.......



老板应该也是知道我心情不好...
连带笑容和我说话,我也笑笑带过。
没心情去理谁和我说话....

到了12点半,我和老板请了两小时的假。
我去雯欣家吃饭和帮他派蛋糕~
老公,我看到雯欣可以嫁
人...我真的很羡慕耶!
很开心我的朋友要出嫁了,
真的替他们开心~



哪知道我到三点才回到店,
幸好没什么人。老板也没脸黑黑...
重点是他听错听到以为我去载妈妈....
他就奇怪为什么我那么久没回店...
幸好没有打来..=.=''...
我看他真的是耳聋的。
我已经重复两次我要去帮我朋友送蛋糕了,
还是听错!niama...


老公...今天他们出去拍照了,
拜一才回来....
我好想和他们一起出去啊!!
我很洗翻拍照....而且是101010的好日子耶!

很值得纪念耶!哇哈哈...
今天我看了雯欣的结婚照了..真的是羡慕到!!!
重点是全部都很漂亮很美
~他们真的是拍到很值得...
真替她开心...我拿了两张~


今天他们两姐妹去店洗头,
拿了照片给他们看。
每个都赞很漂亮耶~丽萍还拿了一张作纪念
~哇哈哈...他们还有带他们的狗BIBI入境哦!
真的是羡慕死人!!!!!
老公,如果我们也在一起的话。
我想我们也是会酱幸福的~
对吗?哈哈



今天我心情不美的时候坐在门口那边吃糖,
哪知道三藩妹又出现了....=.=''...
他就好像知道我有糖吃酱的...

老公我跟你讲!老安蒂今天戴啊雯的隐形眼镜hor!
笑死人~不敢戴又要戴...一个帮他拔上眼皮,
一个帮他拉下眼皮。笑死我....
最后也是没有戴到。
危险到要死,
乱乱戴人家的隐形眼镜。都不怕给感染...=.=''


还有啊~今天啊废的男友来找他哦!
真的是很羡慕她们...
就好像那时你来找我一样...
啊废的男友很好笑的,
很像小孩子酱的性格。
但是外貌就像成熟的男人将....=.=''...
完全不搭!不过他很厉害会,
会做电脑的。
丽萍的电脑就是今天给他 formant~哇哈哈...


要回家的时候,
啊雯还去打包东西吃。
我叫他请我吃一粒汉堡包!
结果他真的请我吃耶!开心~哈哈....
吃到很爽!我还趁他们出去的时候,
我在店还拍青蜜蜂也~
没想到还是很漂亮!哇哈哈....



老公..我跟你讲...
我们要回的时候hor!
我打破了我最爱的香水耶...
虽然不是很贵,但是跟了我很久的...
我很心痛耶!都是那个老安蒂咯!
帮把老板娘弄头发弄到那么迟!
害我慌慌张张的拿出包包来,
哪知道跌出来在地上碎掉了
..呜呜呜....



老公,明天老板不在。
我们讲好我们要开pati鸟~
没人管我们!哇哈哈....
我现在有点想睡了耶!老公...讲真的!
我接受不到你和我说你要移民去墨尔本耶...
.你表去酱远可以吗?
老公...别去好吗???我很想你...

恩~muack~晚安老猪猪~我爱你....kisss

02.18 a.m



老公..我真的很后悔当初的冲动....
我真的很遗憾...2010-10-10这日子..
本来我们是很幸福的过的...



==...难看到要死!



眼睛小还要学人家戴~才说戴不进!!
笨..笑死我们全部啊~
老公你自己看..wahaha



心爱的花香水...被我打烂了...
老公...你看...T.T





还是一样鲜艳的颜色...
老公,这是你=青蜜蜂哦!!



啊雯请我吃的汉堡哦~哈哈开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