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LabiScary Story 2011

几个月前看了《LabiStory 1987》后,
我也想尝试拍一部爱情短片。

所以构想了一部“爱情片”叫《LabiScary Story 2011》。
类似恶搞版的短片。
好像《ScaryMovie》,《Meet the Spartan》的短片。

我也找了十多个拉美士的演员。
但至今故事只想了不到20%而已,
而如今又改变了主意。

我的人生已经很无聊了,
所以不想再拍类似无聊的东西。

所以《LabiScary Story 2011》正式被腰斩。

但是。。。。
我会拍另一部“非主流爱情短片”,

“非主流”就是准备被人鸟或被人吊的形容词。

暂名为《路边一支花》。
每当在搭MRT去上班的时段
我都会在想着剧本。

但也只是想到了20,30%而已。
没有灵感。

最近的前几天(这个句子不懂有错吗?),
我在听着一首音乐时,
突然很多的灵感都跑跑出来,
我也不知道从哪里跑来的。

整晚想出了80%的剧本,
但不是《路边一支花》的剧本。

而是另一部我已想拍很久的短片,
《舌头怪懒人》的续集。。。。。

《舌头怪懒人X2 - 终极篇》。

目前已可以开始准备进入拍摄阶段了。
这部短片能不能看,
就要看演员的表现。

当年拍《舌头怪懒人》时,
本来是想拍一部青少年游泳的励志短片,
但是主角们的演出表现。。。。。
脑残,又申舌头又扮狗。

最终要把它改成
《大马真人真事变态事件之舌头怪懒人》。

而这部《舌头怪懒人X2 - 终极篇》的剧本,
我是不会告诉演员的。

因为跟着剧本演,难度会比较高。
所以演出来的效果会比较不理想。

所以那20%的剧本是要看
演员们的演出表现来决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