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日记21/12/08 SUNDAY(MALAKOFF12KM)

6.45AM, 到了TTDI的TAMAN RIMBA,放了背包就去STARTING LINE等起跑。
看得很多熟悉的RUNNERS。
由于安全的问题,大马路的路线被取消了,所以要跑6KM 的CIRCLE 两圈。

7.15AM,比赛开始,人龙很长很塞。慢慢起跑,身体还很舒适,腿也没什么问题。
看到一个华人老AH PEK很怪一下,穿沙龙跑又没穿鞋。还用手机开歌开到大大声,很好笑一下。
跑了十五分钟,肯雅选手已经跑完第一个TURNING POINT了,以吓人的速度从我的反方向跑去。
他们的脚都很长。还没跑到TURNING POINT就看到AH POAY 跑回来了。

跑了三十分钟后,身体很多处感到不适了,腿也没力了,不能跑了,就开始走路了。下次要开始TRAINING了,体重也超标很多了。跑完一圈就拿着水一边走一边看风景。

有一对情侣走在我前面,女的跑到要死要死酱,男的就扶着她的背,给她POWER。
他们边跑边走,我也跟着他们,跟到一半看到YEW WANG,他的KNEE 受伤了不能跑了就走路。

我问他第二次TURNING POINT的RIBBON是什么颜色,他说一样的颜色,而且他还多拿了一个,就和他拿来用,我的腿也不能跑了,就转头走回去。用了一小时半。

到了FINISHING LINE 就排队拿GOODIE BAG和食物。排到很长一下。。。。。


我的号码。。




排长龙。。。




有HOTDOG吃。。











还有CENDOL。。。







奖牌。。。





卖POWER BAR 的。。。。




吃东西咯。。。。




吃到抽胫。。。




拿回背包。。。



大家都去拍照留念。。。



我也来一张。。。



AH POAY 也一张。。。。


YEW WANG 也要一张。。。



一起来一张。。。。




遇到我的好朋友,小时候我教他们跑步的。



10AM,回家。


10.30AM,冲凉睡觉。

4PM,起身就去洗衣,后来下雨了。阿财和俊明不能去打球了,他们的手都很痒,因为很久没打球了。

7.30PM,阿才和大小俊明 去茨场街吃晚餐,身体很累就不去了,到MAMAK去吃顺便看曼联的球。

11.00PM,去PICCOLIDY看阿申那VS LIVERPOOL的球。阿财也跟去看,不知道他看得懂吗?因为不是普通的波。AH PING 和AH KOK也跑下来看。成绩一比一,不是很好看。

2AM,回到家,小俊明到此一睡。写BLOG一下。。

5AM,睡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