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日记 30/12/08 TUE 游泳记

下午四点半去s14 millenium square游泳。



天气很晴。。。。


河还是水沟???



下水之前要先湿身。。。


可以下水了。



eng hong ,lai jeng,和ah yao 要比谁游最快了。




他们都游到很快。。。。




lai jeng: Patrick,Call me No.1!!!!





patrick: Eat my leg 1st!!!



轮到我出场挑战他们了。那个人不是我,因为我拍不到我的背后。。。



大家都准备好要跟我比了。



他们都很紧张,所以互相安慰与鼓励对方。





比赛开始。。。。。



自由式。lai jeng is no.1




游泳教学:跳水



表演狗跳水



游完了。







去ss2 Muni 吃晚餐。。。。。



老板要摆桌子了,平时晚上可以排到大约一百米酱。
生意做到太好了。



这里的secret recipe晚上没人去吃的,工人都很得空。




炒米粉。RM 4




NASI XXXXXX。RM 10




NASI LEMAK AYAM。RM 5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