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Sungai Wang 踢球记 !!!!

那天拜六吃饱没事做就去KL市中心走走,经过金河刚巧看到有event就去看看一下!!!原来有足球表演竞赛




有人在表演。。。。。




顺便上台玩玩一下。。。






这个人很好笑。。。。






Malaysia Freestyler Champion 随便表演,
都是那几招罢了,看到xien了。。。。






轮到我朋友表演了,我在后面比了两次胜利的手势以示支持。。。。



比赛完了。。。







我朋友赢了,他很开心,其他三个也很开心。所以他们一起拍照庆祝一番!!!!







其他人也来一起大合照,大家都很开心。





我一个人穿拖鞋罢了,真是不好意思。








分享奖品。。。。。







跑人!!!去Pavillian。。。。

3 comments:

馬丁 said...

where is your "我那一段不能说的日子"?
I'm waiting for part 2.

Patricksars said...

many ppl said too long and lazy to read then i delete it...ok, i will blog it again....

馬丁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part 2.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