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日记 23/12/08 TUESDAY

10AM起身,去医院做RADIOLOGY,ULTRASOUND。9AM 的APPOINMENT 迟到了一小时半,但还是可以做。
等到了12点酱才到我。进去了房间护士叫我躺在床,拉开上衣,之后搽了一些粘粘的液体在我身上,冰冰的感觉,很爽一下。
THEN,她就用一个很像REMOTE CONTROL 的STUFF 在我的身体游来游去,很痒,差点笑出来!!!
做完后就去12TH吃午餐,之后就去LAB做我的MODELLING,做到两点半就爱睡了,就回去睡。
去金城吃晚餐,WEI CHEN,MICHAEL也来,五条水一边吹水一边吃,遇到教授,跟两个女子一起吃饭。
。。。。。。
。。。。。
。。。。。
。。。。。
睡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