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乡村流浪记》 第二集

我有两件事想要公布,
第一件是,我的email是patricksars@gmail.com。
Yahoo的我很少用,
多数是拿来申请不三不四的帐号。

第二件是。。。。


奇奇小食馆的“酸辣面”越来越酸了。



这件事很重要,对那些有吃酸辣面的拉美士人。
至少知道后有个心理准备,
完全不知道,吃后心里酸酸的。
并不好受。

。。。。。。。。。。。。。。。。。。。。。

最近拉美士都一直下着cb雨。

cb雨就是一种雨,下到一半就停,
过后不久又再下。
过后又再停又再下。
它不会一次过下到完的,
所以就称之为cb雨。

。。。。。。。。。。。。。。。。。。。


那天的某某天是那个“大伯公”生日。


那个“阿隆”有来拉美士。

不要跟我说你们都不认识“阿隆”。



就是这个唱歌的阿隆,
他是出过很多唱片的福建“至尊天王”。

我本身是不知道他是谁啦,
没有可能你们也不知道吗?

去youtube找应该是会有很多他的
live版视频。



抒情天后Wendy Chong也有来,
演唱过多首名曲如“我的肝里只有你”。


还有另一位著名歌手。。。。

就是。。。。。。



蔡细历的儿子,蔡智勇。

er......搞错了。
他是来讲话的,不是来唱歌的。



那天回去上课,上最后一堂的课。
顺便抄一份assignment交上去。
4页抄成2页。



上次midterm的考试成绩出了,
达不到之前设下的目标,。。。C
拿到B。

assignment那边给它5分,
midterm 20分啦。
接下来的Final exam拿一个25分就50分。
刚好及格拿一个C。



短片杀青了。
三月份里完成了3部作品,
Labis Football Battle Between Us,
Labis Stupid Dinosaur,和
Labis Shuffle 2010。



是时候庆祝了。。。。。。。。。。。。。

1 comment:

lala said...

蔡智勇。
这个不要出现也可以的
浪费时间罢了。。。 = =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