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洗碗盆

这一篇我不懂要放什么题目,
所以就放一个”洗碗盆“。


现在是半夜几点了,
中午不小心睡着,
因为下雨天很好睡。
害我的时间又搞乱。
又重新回到我以前过的美国生活。

那时大学时期,
我早上是睡觉的,
晚上才活动到早上。
跟美国时间跑。

。。。。。。。。。。。。。

五月就要开工了,
做工闲,
没做工更闲。

我的其中一个人生低潮也将要结束了,
开始重新回到“现实淫乱”的世界。


上个礼拜播毕的《乡村流浪记》,
大结局取得了6点的观众率。
但还是不如《我在做水沟的日子》的7.5点。

五月份将会推出的新剧
《工地风云之新人生猪肉》,
希望能打破7.5点的记录,
也预祝能播出超过十集。 :P (伸出舌头)

。。。。。。。。。。。

我的超级拜无敌黄金右脚,
。。

eh.......
sorry....
多打了一个字。
应该是,
我的超级无敌黄金右脚,
伤势还没复原。
脚内部的那些青蓝色的筋,
有时会痛到晚上睡不着。

想要去热水湖浸脚,
可是天天都下雨。
吃粪。

。。。。。。。。。。

最近在facebook看到一份笔记,
一位拉美士的男生。
他是家里的独生子,
可是他是gay的。
他的家人无法接受,
但也要接受。
我不要讲是谁啦。
(住阿豪家隔壁的那个)

他是玩舞狮的,
而且还是拿狮头的。

没有关系到,
gay就是gay,
管你拿什么头。

。。。。。。。。。。。


每当读书读到累了,
我就会休息,
写一写blog放松精神。

可是写完后,觉得更累。
我要睡觉了。
不读了,读到都闲。


明天再写一篇“洗衣粉”。

1 comment:

taitouwah said...

美国生活 hahaha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