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部落格评估: 2010年第一季

我的部落格评估2010年第一季
Blog Assessment,1st Quater of year 2010.

这里有几个term我将会采用到,
就是:
Unique Visitor我会使用为观众率,
而Page View或Page load
将会是收视率。

而每个点就等于10的数值。

Example:
23th April,
Unique Visitor= 30
Page load= 60

那么当天我的部落格的
观众率是3点(而收视率是6点)。

观众率的指标比较重要。

(学那些香港台湾电视台的)


————————————————————————————————————————————

先分析上一季的。


上一季,
也就是2009年第四季(十月至十二月)。
平均每天的观众率是2.9点(而收视率是4.4点)。



而2010年第一季(一月至三月)。
平均每天的观众率是3.2点(而收视率是5.2点)。

增加了10.3%(18.2%)

经过分析后,有几个因素使到
这一季的观众率增加十个百分点。

第一,无聊的人越来越多。
第二,吃饱没事做的人增加了。
第三,正常的人减少了。
第四,轻易被标题所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第一季最高观众率是7.5点(收视率14.1点)



也就是《我在做水沟的日子》 大结局播出的当天。
当天的前后两天也分别有5.8和6点。



而2010年第一季最高收视率22.4点。



当天的post是拉美士新春演唱会和Lup Lup禄禄
可能是有新的读者看回我之前的post,
所以就拉高了收视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我的部落格最高的观众率是10.3点(收视率10.8点)。

发生在九月十五号2009。
是星期二,不是在weekend。
原因不知道。

而最接近当天的post是在九月十三号,
共有两个post。
分别是


Shu Ann's Birthday



$9.90 Steamboat @ Esplanade

————————————————————————————————————————————————————————

我的blog comment开放了。
之前我没去调setting,
所以不知道。

如果要留comment不需要有google account。
你可以匿名(Anonymous)或用其他名字。
也不需要word verification。

所以很方便了。

如有任何意见,批评,鸟话,人话,都欢迎。

希望下一季能取得3.5点的观众率。

拜拜。SEE YOU

4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passby

taitouwah said...

我很喜欢 《乡村流浪记》
希望你能继续流浪, 写更多流浪作品
哈哈哈开玩笑的拉

小x said...

之前不懂有你这个人的,但是觉得你的blog好型好有趣!加油了!

Patricksars said...

haha...
welcome to my blog xiao X...
feel free to add comments....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