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很久以前的事 (2) :Long Time Ago Story (2)

第一集按这里。。。
很久以前的事 (1) :Long Time Ago Story (1)



(我在第三排,左四)


以前读小学时,
老师问我们长大后的志愿是什么?

同学们就会轮流站起来回答,
“医生”,
“老师”,
“律师”,
“警察”,
“兵士”,
“飞机师”,

。。


轮到我。。。

我站起来回答说:“邮差,Posmen。”

我的志愿是要当一名邮差是因为老师说
每个同学不能说同样的志愿。

前面好的职业都给人家讲完了,
课本提供的option又不多,
所以只剩下这些农夫,护士
等等的选择而已。

所以我就选邮差咯,
有同学还说要当“清道夫”,
每个同学都笑他。
那时的小学生不知道什么是“职业不分贵贱”。



人长大了,小鸟也跟着长大。



很怀念以前在一起“玩屁股”的时刻,



大家在一起洗澡,
你帮我擦这边,我帮你擦那边。



还有大家在一起庆祝生日的欢乐时光。



当我遇到挫着时,双眼暂时性失明。
谢谢你们一起陪我度过艰难的时刻。



那时候的我们,
七姐妹!!!!????

七兄弟。。。

在此,我想说。。。。。。。。



我不是gay的,
我是一位很好色的男生。
我只喜欢女生而已。



虽然以前上学时我都穿粉红色的校服,
让你们误会了我的性倾向。
但那只是巡察员的校服,
我并无意要这样穿的。

是那时候的校长特别喜爱粉红色。



当年大家一起开心的庆祝儿童节。
不是,
是老师的欢送会。
不懂是哪一个老师要跑人了。
天天看着我们这班畜牲,
她都不想教下去了。
擦擦屁股跑人。



to be continued 《待续》。。。。

6 comments:

IE_Eve said...

Sars,我又回来给你浇花浇水了, XD

不错不错,我也有很多中学的照片,但是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把他们放出来,如果能像你这样搞笑就好了,但是也没时间处理...

谢谢你,有给我看免费的笑话篇 (因为可以逗人一直发笑) XD

Weldone and keep ur blog funny, my friend..

Patricksars said...

谢谢你来浇水,不然要枯死了。

ahchai said...

ur blog wont 枯死。i oways view it also de, seldom leave comment only!

ur photos reali geli.... reali look like GAY

Patricksars said...

ya....bloody gay....

lala said...

kanasai好一句
人长大小鸟也跟着长大。。 = = !!!

taitouwah said...

patrick look slim last time.. what happen later on that makes u change so much.. aik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