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扫把


5点。
考完试了。
我又再毕业了。
但是也没什么感觉,

“只不过完成了硕士课程”罢了吗!
也没什么好开心的。

我的硕士课程



Wangsa Maju,
那条比较亮的街很热闹的。
很多喝茶的地方和美食,
还有很多美女出没。



对面有很多美女的,
可是我看不清楚。
我的近视越来越深。

三,四年前去验眼睛时,
两只眼都两百多度。
现在不知增加了多少,
下次要去验了。


搭火车最让人堵懒的
就是火车常会迟到。
迟半或一小时是很平常的事。

超过两个小时的我也曾体验过,
因为那时下大雨,
有树倒在轨道上。

大马的“子弹火车”常发生故障。
问那些火车职员为什么迟到,
他们说轮胎爆了。

没有啦,
他们没那么幽默。



每次都会在Gemas停很久的,
所以顺便可以去买supper吃。




拿去canteen那边慢慢吃。
在火车吃一碗炒面要五块钱。




我们到车站买三包nasi lemak,一包炒饭,
一个burger,和三个karipo全部才
九块钱而已。

3 comments:

lala said...

对面有很多美女的,
可是我看不清楚。
我的近视越来越深。

patrick买望远镜嘛gao dim loh!!

Anonymous said...

硕士课程= sarjana muda = degree? i think 硕士课程 = master = sarjana, degree=sarjana muda

Patricksars said...

just kidding only.....
u din catch up.....
:P :P :P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