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拉美士吹起“放风筝潮”


最近拉美士吹起了一股放风筝热潮。



每天下午五时后,
都会有许多人带着他们的风筝
到拉美士广场放风筝。
(Dataran Labis)



由其在周末特别多人,
男女老少都有,
三大民族也一起参与。
这是拉美士居民对于
首相纳吉的“一个大马”宣言
表示赞成的一个实际行动。



“拉美士风筝潮”。
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许多居民有机会出来进行一些户外活动。
(篮球场很少人打球,可能大家都跑去放风筝了)



广场外还摆卖了许多各式各样的风筝,



价钱从几块钱到五十块都有。
也有小贩到此卖ice cream和air mineral。



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这股风筝热潮?




在现场我发现了康威的弟弟,
还有康威的弟弟的弟弟。
(康威是我的中学同学,
他有两个弟弟。
他的外号叫Michael Jordan,
因为他打篮球时不会传球的。)



我立即向康威的弟弟
进行一些访问,
康威的弟弟也愿意接受我的访问。
但他坚持拒绝露脸,
他说最近胖了一点。



我问他“拉美士风筝潮”是几时开始的,
他回应说大约是一个月前。



什么原因造成这股热潮?
康威的弟弟:neh….,一个月前
不懂是那一个O Gui Kia (乌龟子)
开始放的, 最后每个人都跑来放。



原来是乌龟造成这股“拉美士风筝潮”。



不晓得这股热潮会燃烧到何时,
希望会热到华人新年,
到时每个人都不放鞭炮了,
放风筝过年。
(二月份应该没有什么风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ent bac labis last weekend but didnt c tis oso ~ i never noe labis oso heng layanglayang unless i read ur blog de lo~ haha~^^

Patricksars said...

maybe rain day lo....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