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吃饱没事做

这几天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工作准证还没申请到,
不能开工。

两个月没做工了,
生活很废秃。

最近迷上Lady Gaga的歌,
Just Dance和Poker Face。
之前不是很懂她是谁,
知道有传闻她是男的。

她的歌真的是很红,
Youtube的view都是过千万的。
可能是很久没去Clubbing了,
年头已开始热的歌现在才开始听。


Just Dance

整理以前的照片发现一些
以前不知道几时拍的video。

那时侯是顺义帮我拍的,
在拉华小学的球场拍我踢球。
反正很得空就拿Just Dance
这首歌剪接成一个video。

内容没有什么东西啦,
在踢球而已。
还有拍到猩猩的画面。

猩猩(阿彬)是我以前的朋友,
常和他打篮球,他以前是住在沙巴的。
也是沙巴的州手。
可是他很喜欢“鲜”人的,
讲话很hao siao。
讲五句只能听半句而已。

最牛的一次是他说以前他住在沙巴时
常常去泰国玩,
他说泰国就在沙巴的旁边。
我们一班朋友还跑去他的家拿地图给他看。

他的人就是这样的啦,
讲的话不能听也不能信的。
欠人家钱也是不还的,
一直跟人家拖。
他欠Kenny Chee Kong Heng的球债欠最久的。
最终Kenny有成功收到钱。


我和他没有来往了,
因为几年前他和我借ps2
拿去他家玩,
那时我在kl读书没什么玩就借他咯。
最后他跟我玩到坏掉,
里面的零件烧掉。
他说要帮我拿去修理,
最后等到很久都没帮我修理,
一直给一些鸟理由。
我也傻傻的一直信他。

最后我自己拿去修理,
我说修理费一人出一半。
修理费一共是两百多块,
但他也是没还我啦,
我也懒惰去追了。
之后我在没和他交往了。

这种人真的是"机摆“人,
所以我常叫他“机摆”彬。


里面有一个长得很像
猩猩的人就是他了。

。。。。
。。。
。。




说到"机摆“人,
我又想说一下其他的"机摆“人。

在大学上课时,
我都是很专心的在听教授讲课。
可是常常被一些"机摆“人搔扰。
害我不能专心上课,
考试不及格,延迟一年毕业。


这里有证据,
画面里出现的人都是"机摆“人。

8 comments:

ahchai said...

hahahahaha

Patricksars said...

Althought ur comment only "hahaha",but i am appreciate for your support.

Nowadays economic is not very good,very seldom ppl will leave comment liao.

Unknown said...

patrick... tat class was TS2 class la... u're nt paying attention at all in the class. u tot u're in hydraulics class!! haha!!

Patricksars said...

so many GY people kacau me, how can i concentrate?

Not hydraulic meh? I tot d lecturer teach hyd one...

~jing said...

wabiang eh,all kasar kasar word...btw,last time u really slim n young....haha!!!

Patricksars said...

i think d video was took last year nia..... year 2008 if not mistaken. Or maybe 2007.....

ahchai said...

yeah~~ i jz wan to show tat i'm following ur blog

keep it on!

SS Ng said...

Zainah so 'chan'..
So many ppl not listen to her lecture. haha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