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Christmas Eve 24th Dec 2009

Today is Christmas Eve.
Whole day did nothing.

Afternoon went to Vivocity,
bought some Christmas presents.
D shop very crowded,
all ppl like to "last minute"
buy present.

After that went to watch movie,
plan to watch Avatar but can't
get d tickets.

旁晚去看电影,
本来要看Avatar的,
可是买没有票,
就看“十月围城”。

还ok啦,
不会不好看,也不会很好看。
故事是说他们如何去保附孙中山。
可以去看看,
看看当年的政治与历史。

戏里有些部份拍到有点很好笑,
由其是黎明那部份,
有点像在拍“风云”。



看完了戏就去吃晚餐。
在North Point Mall, Yishun



那边有一个Japanese Food Court,
全部都是买日本餐的。



这里的食物蛮不错,
也不会很贵。
这个set才$7多而已。(RM 18)
有很多料理。



这个是牛扒,
他的饭被鸡蛋包着了。
一盘$5.50(RM 13)
还ok啦,
不是很好吃啦。



这个是鸡蛋pancake,
不懂多少钱,
may chin和denise买的。
吃不完,还有半片,
每个人都很饱了。



Kelvin Lee Boon Leong,
他是part time平面模特儿,
下次有机会可能会看到他的照片
出现在壮阳药的包装上。

他也是拉美士的中场球星,
踢球比我还厉害。
他的处子战是在我的球队效力,
中学时我有一支球队叫"shaolin Soccer",
是踢校内的足球联赛,
我的队里全部都是华人,
其他的队全部是马来人。

连续输了3场比赛后就不踢了,
(Deposit RM 20被老师吃掉)
因为与我的补习时间碰到。
其他人又不想带队。
(每次输球又输很多粒)

每次输完球后,那些马来人就
会请我的队里的人抽烟。
因为我的队的球员多数是学校里
的小混混,常常打架的,
所以马来人很怕他们,
有时还会放水给我们进球。
给我们爽一下。

(那时候我的学校里,
坏学生是踢球的,
好学生是打羽毛球的。)



圣诞节礼物。。。。。



拿到了礼物大家都好开心。



吃完饭就回去睡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