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的漫画作品介绍篇 Part 2

这些都是我的漫画作品,
出版于1999至2001年之间。
也就是我中一至中三的时期。


1 )独龙统天下之香蕉风云
2 )独龙统天下之狂野霸(1至3集)
3 )绝代双骄(39集)
4 )蜗牛外星人
5 )一个卖豆腐的小孩
6 )异种
7 )情报先锋(1至3集)
8 )不可能的任务之911
9 ) 欧洲冠军杯(1至2集)
10)第一侦探
11)其他小作品等等。。



《蜗牛外星人》是一部血腥变态作品。
讲述地球受到类似蜗牛的外星人侵袭。



在我十五岁时,
变态的思想已开始萌起。

这部作品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突破,
抛开保守的思维。



这个是“蜗牛外星人的UFO"。
多么没创意的飞碟设计。



这个人物是我中学的一位同学,王健彬。
时常骑Honda EX5去赛摩多。
以前常欠我赌球钱没还,
他也是校内的一名色情片大王。

很多年没看见他了,
不知道他死了没有。



《蜗牛外星人》的故事内容
个人觉得有点怪怪。



由于画面太血腥,
所以不方便公开。


再介绍其他作品。。。。


《一个卖豆腐的小孩》
这部作品比较适合小孩看。
是一部童话故事,
有一些启示值得大家学习。


故事里的主角”豆腐辉“,
是一位善良的小孩。

由于夫母感冒(懒惰)不能做工,
所以家里很贫穷。
他就到街头卖豆腐赚钱养家。


豆腐辉很喜爱小狗,
常把路边的野狗带回家养。



豆辉的家庭常受到黑社会的骚扰。

由于”保护费“到期没支付,
他的爸爸被黑社会的人绑架了。



豆辉必须拿钱去赎回他爸爸。

可是他认为钱财不应该拿来乱乱花,
所以他很烦恼,
不知该如何是好。



最后他养的狗帮了他一个忙,

原来他养的狗是神仙,
叫”野狗仙“。

这个故事告诉小朋友要爱护小动物。
一部很适合小朋友阅读的童话故事。



我的小作品”不可能的任务3之911“。



那时刚好美国世贸被飞机弄倒,
所以我就趁火抢劫(打铁趁热),
推出这部作品。



Osama跑来malaysia发展,
开始一个新的project。



画了半本就没画了。



半途而废是我的习惯。



《异种》是我最满意的作品。
有头有尾,
故事也比较正常的漫画。



用了两个月完成,
19.7.2000至 13.9.2000
应该有二十页。



故事是讲南非国家获得了
2012年的奥运会举办权,
所以他们要大兴土木,
开辟原始的森林。



一群官员就到森林考察。
他们受到了不明生物的
袭击,最后有些人死,
有些人没有死。
最后全部人没有死到。



以前小时候有一部英文戏,
戏里的怪物都是黑黑一粒的。
我就是抄袭那部戏的怪物。



九年前我就预测南非会
成功申办2012奥运会。
但最终是英国获得,

而南非且获得了2010世界杯主办权。

Part 1按着里。
待续。。。。。还有Part 3.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