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日记 拜一 21th Dec 09

又来写日记liao,
每开始新的一份工就写,
这次看能连续写到多少天。

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住的地方很靠近公司。
从家里走到外面的巴士站
搭一个5分钟路程的巴士就到了。

可是我还是迟到,
因为在楼下吃早餐。
吃一盘粿条加午餐肉,
和一杯milo冰。

慢慢吃,吃到九点10分才上去,
老板还没进来,所以没迟到,
公司里的人讲的。

班公室不会很大间,
是我之前公司的六分之一而以,
有两个QS,两个Account,一个admin,
一个coordinator而已。

老板很年轻,
30多岁而已。
他的人很随便的,他自己讲的,
不是我讲的。

Interview时他问我一个问题就on了,
“你肯晒太阳吗?”。

第一天做工我就升职了,
我的offer letter是写project engineer。
不需要做site engineer。

之后就拿一粒公司的电话,
Nokia xxxx,拍照只有2百万像素。
之后就申请我的工作准证,
很多问题,申请不到。

午餐吃饭遇到yong ping,
坐在我隔壁桌而已。

公司跑site的人都有一部车驾。
都是Nissan的,
我的license converted 后就有
一辆可以驾回家了。

吃饱饭后就回去office,
本来老板要带我去site,
可是work permit还没申请到,
就呆在office。

看图看到睡觉。
睡饱后就放工回家,
每个人都走了,
只剩我与一个senior。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