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很烦!!!


看戏说,说多错多。

我说少,反而错到完。

算了啦,

我也不能怎样。

别人要生气我也管不了。

。。。。。。。。。。。。。。。。。。。。。

最近很烦,没心工作。

工作量越来越多,

越做越烦。

还在犹疑着我的决定。

下个拜一将会做出决定。

。。。。。。。。。。。。。。。

一号liao。。。。

薪水还没进account。

吊!!!!

3 comments:

soonyee said...

我三号才进lei

soonyee said...

bro..当作人生的考验吧。。哪里都有这种问题。。不要被烦恼打败

Patricksars said...

thank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