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同性恋者的日记 《第二集》



没有jay的第二天

老公,我洗好澡,弄好一切了~
现在可以和你说话了。
唉,现在手脚冰冷,还一直冒冷汗呢~

真伤脑筋。不好意思啊,
刚刚去宴会的时候电话没有电了。
(虽然知道你不会打来,但是就是想和你说)
平时你打不到给我一定会很生气的...
所以我很怕你打不到给我。。。

我刚去宴会吃的好饱哦!
我们全体员工还有丽萍的妹妹和啊雯的老公也是有去,
我们大家都穿白色的制服,
只有老板穿黑色的衣服。=.='' 真的是...
还biong紧,敢敢还迟到。

真是讨厌,每次去宴会他一定迟到的。
然后就一直赶我们快点快点!
真想一巴盖过去给他死!

今天妈妈来店剪头发,
剪了一个好前卫的发型哦!
不错看也~哈哈~还有,傍晚爸爸载我去拿车。
好像做了两百多块=.=''....
我驾车的时候,那个驾驶盘 hor!油油的!
妈的!一定是那个修理车的人做的好事!
哼!哇老!最讨厌油油的东西~
不过喜欢爱爱的时候是油油的~哈哈!
(这个时候你一定会骂我38!)哈哈~

对了,今天你的万字跑掉两条哦~哈哈~
3315 和 8134..
(这时候你一定会说,要来了要来了)
哈哈~我今天也是有写,写那笨车的字!
结果字都没有看到=='' 吃光光....
原本是写五毛的,
被妈妈说:“写五毛不会表写!”
就写一块咯...
还有没给妈妈钱叻~
哈哈。。。管他!

今天通心粉早上打给我叫我起来也~
还打两次!哈哈哈~
不过我太爱睡忘记他说什么了。
通心粉是我的好朋友。
他已经拍拖了,你表吃醋哦!
他很好笑的。
傻傻的,还神奇到是读心理学的。=.=''

早上去做工的时候hor,一到公司。
啊雯就说!:“培!厕所有死老鼠快去抓掉”

我回他说:“睬你都傻”。
过后我跑去看,原来是只小老鼠!都还没死...
还在那边慢慢的跑来跑去!
过后还是他自己哪去丢,哈哈~因为他要上厕所,
没办法~ 没人要帮他~哈哈哈。。。

他今天被罚10块。丢进桶,
因为老板实行了制度。
老板在前面做东西的话,
如果谁在贵宾室里面的话就要丢10快进桶,
月尾大家去吃东西。
除了我可以在里面~哈哈。。
他很不爽呢~哈哈哈

今天我弄了卷发~哈哈~不错看!
自己还蛮满意的!很帅哦!
等下给你看照片。刚才是我驾车上昔加末的。
我在那个时候想起你,因为你喜欢和别人尬车的。
有辆车割我,吓到我下!妈的!凸凸!
平时你看到有人驾快车割你你都会不爽的。

还有,如果你紧急刹车的话。
你的左手一定会伸过来挡着我,
因为你知道我会怕...真怀恋啊!哈哈~
当时我一定是紧紧的握住你的手。
因为我真的会怕~哈哈哈~胆小哦!
哈哈!想起都好笑~

老公,我还有机会被你保护吗?
哈哈~你平时驾车的时候,
紧急刹车的话。
你的左手会习惯的伸去左边的位子吗?会吗?
我在想你会不会~~哈哈~=.=''...
如果我紧急刹车的话,
我会习惯的想到你保护我也~>.<''

刚刚看到你的留言哦!
你说在家里很闲,妈妈和仔仔睡着了。
你找人喝酒或喝茶啊?==''
其实我知道的时候,我是在吃醋也~哈哈哈~

你还说,
你陪妈妈的仔仔去shoping买很多东西。
还走到脚要断掉了=.=''
还是很开心~哈哈~
你每次陪我都没有走到脚要断也~
哈哈哈~

还有,你不是说你要上云顶吗?
还是我看错??
去的时候小心点啊!
不要去找表哥啊!
(虽然知道你踩我都傻,但是。。。我就是想说话嘛..)

也不要去聊表哥啊!呵呵~
平时我们讲电话的时候就会酱说对方的~
哈哈。。。
虽然我们分手了, 但是我会不开心也~
哈哈!
要死咯!我每天才睡6小时。。。

刚刚还觉得自己好像要发热了,
平时我不够睡都会酱的。
不过我啊,
每次都是坚持和你说完电话才甘愿睡觉的。

哈哈~和你撒撒娇~听你说说话~
心满意足~幸福呢!

哦!还有忘记讲,
老板刚才在车上有出100给我了。
我问他我的这个月的薪水是多少,
他说X多咯!
就没有在说了,我也不敢多问...
(这时候你一定劝我辞职不做了)

那时候有你在的话,
你说过你一定会打电话去吊到他够够力的!

哈哈~现在没有你,
想辞职都不敢。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
我一定会辞职,
然后去kl找工的。
反正我都熟悉治疗的东西了,
不怕找不到吃。
但是现在没有你,我什么都变成不敢了!
哈哈~没有懒趴记~哈哈给!你笑咯!>.<''

今天早上我和丽萍出钱买东西来店煮,
大家一起吃~哈哈.
(你一定会讲,做mok要你出钱请他们吃?)
我会回答说,哎呦才那一点点钱...
请他们吃咯!

老公,今天不知道做mok下午的时候hor,
很想你也!
然后偏头疼就来了!哇老。。。晕倒@@
平时讲电话的时候我一定会在这时候和你撒娇的。

我会说:“老公,我很想你也”
你会回答:“是哦?那怎么办?我也是想你A”
我继续说:“恩~老公,我要抱抱。”
你会回答说:“不是再抱你咯!”其实你在抱着抱枕=.=''

老公~我要睡了!(我说)
恩,去去去。我也是要睡了(你吹我去睡)
恩~老公晚安~(我说)
恩。晚安~恩muck~(你会亲我一下的)
恩~muck~(我习惯的回应你)
恩!你先盖~(你说)
哦~我盖了。老公拜拜
晚安小猪仔~(你在亲我一下~)
我就会笑~老公,我盖了哦~晚安~想你,拜拜~恩muack~


我在减肥中~哈哈哈~其实这是啊雯的男友迟到,
啊雯帮他存的食物啦!
我只是拿来拍照吧了~哈哈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