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同性恋者的日记 《第一集》


这位男生是一名同性恋者,
也是拉美士一位公开承认自己是基的。
勇气可嘉。

他叫阿培,
别以为他是基的就很娘,
他可是拉美士舞狮团队的狮头手。
经常到外参加比赛。

不久前,
他和他的男友分手了。
他每晚都会将他想说给他前男友
的话写下来,
希望他能看到。


以下是他写的日记。。。
如果你是较阳刚的男生,
请自备酸梅。
《以下内容已经过当事人的同意而刊登》

没有jay的第一天

为什么今天是第一天呢?
因为昨晚我挽留了最后一次了,看到你坚决的心。
我看开了,你能拒绝我的挽留,
但是你不能拒绝我继续爱你。

我想以后我想对你说的话,
只能通过这个方式吧...不然,
没有人和我分享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会感到很寂寞。

跟你讲哦,今天我很下衰叻。
我那辆臭车又有问题了,
前几天在红青灯死火。

今天敢敢也是死火,那天幸好可以star,
今天完全star不到。alam还一直响,walao也!
在红青灯路中间也!
后面有很多车,傍边也有人在那边一直看。。。
我都不知道要钻去哪里病...
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车上,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这时候,我的脑海第一个出现的是你....omg!
我是傻了吗?哈哈....
(你应该有打哈湫!>.<'')
不过后来我清醒过来了后
(当时我傻了5秒)就打给爸爸,
爸爸说他还在工作走不开。
就给我车厂的人的号码。

当时的太阳很大~我很热,
汗又一直流。。。真的是妈的!
在那边等了差不都5分钟,车厂的来了。
弄弄下又可以驾了,
就驾回家拿饭咯...不用钱~哈哈~....

原本已经不好的心情了,
回到店。
又被老板念经,原来是有顾客投诉我。
(正是我回家拿饭前的哪一位),
哇老!
小姐~是你说赶时间也....
我才帮你做快的....
竟然我背后插我一刀,
你真的是黄蜂尾后针咯!

我只是和老板说了一句:“他说他赶时间的叻!”
说了过后完全不看老板,也不管他在讲什么,
继续静静吃我的饭。我问心,觉得无愧!

我知道我解释再多,
他也是在那边一直念一直念......
我最讨厌的就是我在吃饭的时候有人来烦我,
当时真想一把扫过去给他死。

就将过了一个下午=.=''
还真不愉快。到了6点多将,
竟然来了两粒离子烫。
妈的!今晚做到10点才到家~晕!!很累咯!

最好明天没有人来做头发~真是的。 累死我了~
(通常这时候你一定会和我说,
做到将辛苦就表做咯!酱辛苦做莫!?)哈哈~

还有,刚才傍晚我herbalife的上司来染色,
他送一桌餐劵给我们明天晚上7点去昔加末酒楼吃饭。
好开心哦~他还有主题的,
主题是“bling bling”的服装~我烦恼要穿什么也~==''

今天早上hor~那个叫通心粉的打来叫我起床也。
粉开心咯,在心想
(你会吃醋吗?应该不会了吧? 都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状态....)

还有还有,家里那两只兔子死掉一只了...
它们被逼分开了,再也见不到了。
可怜....我也没资格说他们可怜啦~
因为我也和你分手了...虽然。。。
我们的状况不一样,
但是还是感受得到那只活下来的兔子的心情。
心爱的伴侣死掉了,那种心情我懂...唉,
不过我们有抓别只兔子和他做伴了。
希望他会开心。

还有啊,上次我欠啊嚒的钱(前年),啊嚒突然和我要。=.=''。。。
原本以为这个月可以还完他钱的,
哪知道那只死老狐狸出的薪水竟然!!!
(不说了,等下你又会为了在这件事骂我....)
因为你不舍得我被他欺负,
所以我每次和你说老板的时候你都不喜欢听的~>.<''
以现在的薪水,
那可能还他....唉,啊嚒!拍写啦!另孙唔应...

现在突然想开一句话,
爱不一定要拥有这句话。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爱我了,但是我还爱你啊。

我不会去烦你了,我寂寞想你、
每天晚上想和你说的话,我都写下来。
酱,我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今晚~想你哦~kisss~恩muck~
(这时候你会说,恩~我也爱你小猪猪,恩~muck)

通常我就会满足了~哈哈~晚安了,
你总是叫我先挂电话的~哈哈~好了,

今天说到这里。我挂电话了
拜拜~~~想你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