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面试


这个八月份很轻松,
因为没有工作。

做了三个月就丢信,
吉隆坡赚不到吃。
去小新做。



文凭也拿到了,更加轻松。

我的blog也更加轻松,
因为拿到了“同性恋者的日记”的播映权。

随时都能更新blog,
如果他写到“没有jay的第100天”。
我就要出到一百集。

到时我的blog变成。。。。。
如果有人投诉太恶心不能忍受时,
我才停播。

最近那个agent又给
广告写。
已经写了三四个post,
那个钱还不要给人家。
一个post是五十块。

榴莲都跌完liao,
不懂还要等什么?

还有什么水果是从树上掉下来的?



最近这个礼拜的Keyword Analysis。

。。。。。。。。。。。。。。。。。。。。。。。。。。。。。


最近还是有sub con的人打给我,
因为Delivery Order里
公司都放我的名和号码。

我已没做几个礼拜了,
名字还不要改掉。



现在可以开始休息
享受无所事事的废透生活。

看戏(harddisk里的戏很多还没看),
打打球,
踢踢球,
去热水湖煮蛋,


晚上就去嘛嘛档看WWF。

。。。。。。。。。。。。。。。。。。。。。。。。。

上两个星期去了九个interview中的六个。

第一个礼拜有六个,
连续两天来回新加坡真的是很累。
所以有三个interview我就放飞机。
只去三个。

这三间公司,
有一间我比较有兴趣,
可是且拿不到。

拿到另两个offer,
可是没立即接受。
不是很有兴趣。

一个是在Sentosa建Bungalow,
一个是打piling。

。。。。。。。。。。。。。。。

第二个礼拜也是去三个interview,
但三间都是大公司。
A1和A2的。

(新加坡contractor的等级是
根据公司能力分成
A1,A2,B1,B2,到C1,C2,C3。

A1就是能承接无限量的工程。
A2就是顶限8千5百万。
C3就少过一百万而已。)


本来想按排一天去到完三个interview,
但是担心来不及,
就分开两天。

拜四去两个,
早上11点和旁晚六点。

所以前一天就搭半夜的火车
下新加坡。

早上五点就到新山,
妈的,没什么睡到觉。

看到窗外有很多人在等着
上火车进新加坡,
他们都是要进去做工的。

好像割胶酱,
这样早就要起身去做工。

也看到丑恶的一面,
争来争去,骂来骂去。
还有年青人比中指
给火车的工作人员。


七点多就到了tanjong pagar,
又很爱睡,不懂要去哪里?
之后搭巴士去到commenwealth,
在那边吃一个早餐看报纸。

九点酱就去搭巴士,
在巴士里睡觉。

睡到boon lay interchange,
还是很早,就去搭MRT。
继续睡。。。。。。

10点才去那间公司。

12点interview完后,
我还有6个小时,
不懂要做什么。
就去clementi吃饭然后去CC上网。

上到很爱睡,
不能tahan。

就去搭MRT,
之后就直接去第二间公司。
在Shenton Way那边。
3点就到那边了。

之后就在大厦下
某个阴凉没什么人的角落睡午觉。

睡饱后就上去那间公司。
很多日本人,因为是日本公司。
那个interview我的日本人英文
还不错。
Agak-agak抓到他在问什么。

七点多interview完后就
赶出去新山搭巴士回家。

下来office的时候,
就去那个大厦的厕所小便。
小完后,从隔厕房走出来时
看到一个女生在照镜子。
之后她看了我一下就继续照镜子,
我就假假扒着头发赶快走出去。

妈的,进错厕所。
跑到女厕去。
幸好那个女子没有喊,

不然的话,
外面的保安人员听到后,
直接将我压倒在地上。
附近见义勇为的人就会
围过来一人请我一脚。

我就一边喊我是无辜的,
之后警察就会将我捉去。
第二天法官直接下判,
关三个月,打三鞭。

以后不能进新加坡。

。。。。。。。。。。。。。

拜五早上
又搭巴士下新加坡。

这一间是澳洲公司,
3点interview,
迟到,3点半才到。
给鬼佬interview。

大公司比较不一样,
这三间公司都是
有三个人一起interview我。
好像Britain Got Talent酱,
其中两个人YES就可以了。

全部interview完后就等消息,
谁先offer就做那间。
反正全部都是大公司。

。。。。。。。。。。。。。。。。。

过后星期一(23th Aug),
那间澳洲公司先offer。

就。。。。。

跟鬼佬打工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g shie shyang in 2nd place of the search keyword..
where u stay in sg now? wat is ur company name?

Patricksars said...

Who r u ? Cannot answer you... this is my privacy.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