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同性恋者的日记 《第四集》

《以下内容已经过当事人的同意而刊登》

没有jay的第五天

老猪猪,今天我也是做到很迟呢...
做到九点..很累哦!(撒娇)

今天我还是睡迟了...
昨晚太迟睡了...
那个粉粉说九点会打给我,
我就相信 他不调闹钟。。。

结果....九点半打来...
也是没有洗澡就去店了,
去到店就叫啊雯和我洗头..
要不然又会变成你说的臭头了。==

平时你就会问我:
(酱你今天做几百粒头多少百千?)
今天啊,等等啊!我算下...哦!
我今天做3粒!
而且是连续叻~

饿死我这只小猪猪了...
今天老板在店煮面粉糕,
我负责去买料的~哈哈~老板也是的,
我重 复了菜单后他说没问题。
结果买回来的时候hor~

少买了肉...+.+...过后我又再去买。
我坐啊乐的摩多去买的,
第二次啊雯说他要跟我去。

我就叫他去 后面拿帽子,
然后我快快star摩托走掉~哈哈~
当他出来的时候我已经走到很远了
~哈哈~想到都很好笑~

老公,今天初一了也。
哈哈~看到你的留言你说你又生病了,
又拿MC在家休息...
说不担心是假的咯~一直生病的。

我hor,傻到有个想法。
我想上去照顾 你,我就想到...
我都不会去你那边...怎样办呢?

后来我就想到那个一直聊你的表哥,
他有去过你家你说他很臭的那个~
你应该知道是谁的。

我想叫他载我去 你家,
然后叫你出来开门~哈哈~
接下来我就不敢想了...

因为我很害怕你看到是我的时候
会大力的把门关上...

我真的有这股冲动咯...
但是想到你的脾气,
我有点怕....

今天在fb看到你的心理测验出现在我的主页里。
我赶紧去看,我以为是你要给我看的。
我很开心你会主动和我说话...
那里知道..你说不是...害我失望下==''。。。

因为你平时玩的心里测验
都不会出现在我的主页的。
过后你在版面上留言说抱歉什么什么的,
那个你是对我说的吗?

我想应该不是吧...haha ~
是我自己多想了。

我有叫咪咪姐帮我翻译,
但是被他酸下...他叫我该醒了,
不要在有第五天第六天了...
我没说话。
我只说谢谢就盖了..

其实hor,
我想和咪咪姐讲的。
我酱做只是保留我爱你的权利,
因为到现在我心里还只是住着你呢~
要我忘记你?
不可能咯...
我还看到你写说沙地阿拉伯的东西。
是你要去旅行吗?怎么去哪个国家的?
奇怪的咯...=.=

过后还有看到你说要去
bukit bintang那边吃东西。
你平时都不是去那边的啊!
为什么今天会选择去那边的呢?
是不是有特别的约会啊?
是不是有约人了呢?
(开始胡思乱想了—)
你能告 诉我吗?(发梦)。。。

过后我冷静下来了,
一个人坐在角落扒开一颗糖子来吃...
那时候,
三藩妹走来拍拍我的肩膀...
我想他是不知道要怎么安慰我吧!
这 应该是他安慰我的方式,
我想....
冷静过后就继续工作.

老公,我好想你啊...
你可以像以前一样对我说:
“我也是也想你耶小猪仔”...

你知道吗?今天特别有感触...
因为我知道你和别个男子说话..
本来是没什么的,
不过我想起你说的话:
“我不会去和别人聊天的啦..
除非我对那个人有意 思~”...

现在你是不是对别人有意思了呢?
你是不是要把我给忘记了?
我表...我表可以吗?
我表你去找别人.....可以吗?

我知道这是我自己在心里的 呐喊声,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但是,如果我没写写出来的话。
我想我会想到疯掉....>.<''

今天我和雯欣去喝茶,
去我的客人的店吃ABC~
不错吃哦~
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我的顾客问我:
“培,那是你的女朋友啊? ”哈哈哈~
我笑了~和他们说不是啦~哈哈..
不止一次我的朋友问我了~
哎呦好心他们啦~
他们之前不是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么...

还问我~== 还有哦~
今天大姑来店染头发~
我心想, 幸好你不在~
因为那时候我正在想你~哈哈。。。
我会在想,如果你在的话会酱办?
哈哈~ 想办法不让大姑来后面,
你就一直在后面就好了~>.<''..

还有哦~
今天店里装架2.5马力的冷气....
就是在我管辖的那个房间.
我想这次我会冷死了...哇老>.<''....
以后要穿冷衣去了~
要不然会在那边变雪人...



你也知道我怕冷的。
你还给我一个外号叫“蚕宝宝”
因为你说我睡觉的时候用毛巾包着全身..
看起来就好像蚕似的...=.=''

跟你讲hor! 今天那个安蒂很过分叻!
我们有个客人常常来洗头的
(称他为大姐的)

他家里是做出产矿泉水的,
今年也搞汽水了。
那时他说要拿几支给我们几个喝 的。
有一天他拿一箱给安蒂,
大姐以为安蒂会拿给我们几支,
哪知道他全部私吞!!妈的!

过后大姐问丽萍有没有收到
的时候我们才知道。

大姐说他以为那个安蒂会
拿给我们... 大姐说bion紧,
我改天再拿几支给你们喝到吐!

今天他拿9支来,
他和丽萍说:“你们3个人去自己去分,
你3支培培3支..."
还有一个没有说到。
然后刚好他老婆来吃面粉糕吃饱要回去了,
他的儿子看到就 要拿回去。

结果还拿到两支!哇老爷!赌懒!
凸!贪心到!
人家大姐是给我们的也!
做mok他儿子拿的!
早上我们喝别的汽水的时候 他还
和客人说他不会给他的儿 子
喝“这些东西”的!现在!你看啦!

还洋洋得意的拿走~
完全没有理到我们的感受!!
真想一把扫过去给他死!

他每次都是酱的,
拿懒来塞自己的嘴巴!
早上才说不会给儿子喝这些东西,
下午看到有这些东西又给他儿子拿回去!
真的是!气到!
(这是后你一定会说:
“B ,冷静冷静..表讲到酱激动...冷静...哎呦...)
haha~你就是酱,
怕我说到越来越生气不能控制。>.<''

真的是很生气咯!妈的!凸凸!!!
别说这些了,
说说我最近的桃花吧~
你不会吃醋的hor?

不会那我就说了~ 最近啊~
有几个不同州属的人都对我有感觉,
重点是他们都很有钱...
有一个还一直 帮我进电话钱...
我有拒绝了,
但是他直接就进我的号码了...
只好接受咯。我一直问自己,
这不是我要的吗?
我为什么不会开心的?
我们都没见过面的,
只是 偶尔在msn 、fb、聊天罢了... 坦白说,

我真的一点也动不了心.
因为我家人没见过他,
我也没见过他家人。
他们不能和你比较~
因为你在我心目中,
你已经是我家里的一 份子了。

我今天啊~
突然想起你一直问我为什么
那时在我家睡的时候我会半夜醒来突然说:
“老公我爱你”然后抱你的?
我今天也想到为什么了,
因为那是我发了噩梦。
我突然吓醒了,我看见我身边有你!
不像之前酱...一个人...

过后我觉得很感动有你睡在我身边,
我觉得很幸 福...
所以我抱了你,同时说爱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个举动的>.<''
...哈哈~
可能当时我真的害怕吧...

哈哈 还有hor~ 突然想到的,
我有点后悔买那个lotion=.=''.....
我觉得不好用的,油油酱的...
一下子过后又好像没有效力了~=.=...

不 知道是不是我手的问题 还是lotion的问题...
刚好啊雯要去买, 我就哪去卖她,
拜四才拿给他。

然后三藩妹也说要..
我叫他自己去肥婆讲...
他还厉害 到叫我拿给她,不
要给肥婆知道。

哈哈~我理他都傻,给他们慢慢去争~
还有hor, 刚刚有个朋友说他在纹身...
我和丽萍也想纹很久了...
我就拿起笔来随便画一画,
就画出一个蓝图出来。
可能会拿来做蓝图给师傅参考~
我有拍照哦~等下给你看,



我在等那一天我头疯的时候 就和丽萍一起去纹了!
今天我洗被被了也~好香~
突然想起你的被是从来没有洗过的,
你说你最喜欢那个味道的。
那时不小心帮你哪去洗,
你还很生气的说... 幸
好你没骂我~哈哈哈~
我一直都说:“咦~很臭!”(撒娇)
你就会说...: “是你的懒臭ok?
弄到我的被臭掉”=.=''

我就会应回你: “你的懒才臭哦!”哼~
过后就扁嘴生气...
这时你一定会过来抱着我...

然后习惯性的嗅我...
你会说: “恩~今天不臭鸟~很洗翻现在这个味道”
然后就亲亲我...我就会闭上眼睛...
享受着幸福的当儿~ 老公,
我今天也是很香呢~... 能抱着我睡吗?
我爱你~想你哦!
恩~muck~亲~
晚安老猪猪~

No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