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Malaysia Toys Fair 2010


久违了大家,还记得我吗?

我想你们应该是忘记我了。

我就是大马无敌手的云顶车神啦。

但我己经退出车坛,不再赛车。

我要做乖乖男!!!


吃麦当劳的小孩不会坏。



走吧!!!
去参观大马玩具展吧。

看有没有性爱玩具,
买一些给Kenny Chee用。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就被人认出我是云顶车神。

就让他们拍个痛快吧!!!

奇怪??
为什么很多人一直对着我喊。。。。
“CB,闪开啦!!!”



原来他们是要拍这张墙画。
由很多不同的设计所组成。



“PAINT YOUR FUTUTE"



抄袭NIKE的”WRITE THE FUTURE“。



买一只拿去乱乱画。



好多可爱的公仔。。。。。



怪怪的玩具。
全部名人变成鸭子。



这个玩具模型做错了还敢拿出来卖。
照片里那个Ironman都没有耳朵的,
它且有一个耳朵。

相似度只有5巴仙。



好多飞机。。。。。。



哇。。。。。电脑的monitor。

越来越小了,
方便带出门。



有好多mascot噢!!!!



最受大家喜爱的mascot人物。。。。。
不需要我讲大家都知道啦。

就是Harry Potter里的
白须老头子和黑魔法师。



这只应该是有budget的问题。



还有很多cosplay。
有些cosplay到蛮恶心的。



这个就蛮不错,
只可惜她的男朋友有点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w much is the toy in the last photo. i wan to buy the green hair tat on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